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8146|回復: 2

如何將汽車擴大器的全音頻轉換為純重低音

[複製鏈接]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2-18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5-8 15: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上淘寶買了金針菇八音路擴大機,上面表示可接主/被動低音砲,買回台灣發現沒有純重低音,我的重低音為十五吋JL雙音圈重低音(15w3).請問該如何接。謝謝





0

主題

849

回帖

84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8
積分
8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12 10: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不帶調音的功放(無低通無高通) ,

前面應該是要先接可調音的dsp吧 !?

0

主題

1882

回帖

1882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8
積分
18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3 22: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加電子分音、
但這台金針菇推的動JL雙音圈重低音?[8D] [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6 , Processed in 0.1017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