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9548|回復: 2

Mcintosh擴大機喇叭線插孔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27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5-23 11: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圖!
這是Mcintosh擴大機,喇叭線的插孔
請問這樣的設計有什麼好處?
如圖插孔依序是C,2,4,8..歐姆
又為何10歐姆的喇叭,要這樣接???(接C和8歐姆)
請給不才小弟解惑(有上網Google找不到相關貼文)。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29 09: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高接低可以的...............喇吧的阻抗不是恆定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635

回帖

635

積分

新手上路

仙跡岩下初級練氣士

註冊時間
2003-9-21
積分
6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29 11: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cintosh擴大機喇叭線插孔

這應該是後級有輸出變壓器的關係。喇叭阻抗幾ohm就接幾ohm,沒有的就接相近的。如此匹配下才能得到最大輸出。

原發表者是 Scott CR1
[B]如圖!
這是Mcintosh擴大機,喇叭線的插孔
請問這樣的設計有什麼好處?
如圖插孔依序是C,2,4,8..歐姆
又為何10歐姆的喇叭,要這樣接???(接C和8歐姆)
請給不才小弟解惑(有上網Google找不到相關貼文)。



[/B]
[1] Net> Logitech SB Touch> Mytek DSD> 845 SE> Klipschorn + TAD ET-703 +SVS PB13U [2] [PC> Berkeley USB > Mytek Manhattan II][AppleTV_4K Dolby ATMOS] > JBL SDP-58 [FL & FR] Boxem Purifi + Benchmark AHB2 > Danley SH60 + TAD ET-703 [SL & SR] Neumann KH-150 AES67 [SUB] Danley THSPU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303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