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024|回復: 3

Mcintosh MC240應該接哪個輸入孔?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1-10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1-10 18: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我在使用擴大機上有一點疑惑,我目前正在使用Mcintosh MC240 和 Beard CA35前級的組合,後級輸入的部分應該接在Mcintosh的 stereo 或 Twin amp才對?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外國的使用者兩個輸入孔都有人在接,我自己也嘗試了兩個不同的輸入孔,感想如下:

Twin amp孔的聲音比較大聲音比較開放(缺點是我會明顯聽到前級真空管的底躁沙沙聲和麥克風效應的哼聲)
stereo孔聲音比較溫和暗色調聲音較小(接這個孔底躁很小很安靜也沒有聽到真空管的哼聲,就是前即要稍微轉大一點才能達到和twin一樣的音量)

我看了說明書stereo是固定2V靈敏度,Twin amp是可調0.5V~30V
請問前輩們我應該接哪個是正確的?

謝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10 18: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建議接Twin amp, 兩顆VR轉小至前級的底噪能接受為止

然後音量就靠前即控制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1-10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1-10 20: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建議接Twin amp, 兩顆VR轉小至前級的底噪能接受為止

然後音量就靠前即控制 [/B]


謝謝我有空再試試看,好奇問一下Twin amp原本設計應該不是聽音樂用途吧?  (這個孔好聽是好聽就是一些很小的噪音被放得很大)

我也看了一下新生產的Mcintosh MC275,我看非平衡輸入部分也只保留了1.7V靈敏度的孔,Twin amp再新設計中就沒看到了,所以0.5V靈敏度對一般前級來說太高嗎?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2 13:45: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cintosh MC240應該接哪個輸入孔?

原發表者是 NathanBlues
[B]大家好我在使用擴大機上有一點疑惑,我目前正在使用Mcintosh MC240 和 Beard CA35前級的組合,後級輸入的部分應該接在Mcintosh的 stereo 或 Twin amp才對?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外國的使用者兩個輸入孔都有人在接,我自己也嘗試了兩個不同的輸入孔,感想如下:

Twin amp孔的聲音比較大聲音比較開放(缺點是我會明顯聽到前級真空管的底躁沙沙聲和麥克風效應的哼聲)
stereo孔聲音比較溫和暗色調聲音較小(接這個孔底躁很小很安靜也沒有聽到真空管的哼聲,就是前即要稍微轉大一點才能達到和twin一樣的音量)

我看了說明書stereo是固定2V靈敏度,Twin amp是可調0.5V~30V
請問前輩們我應該接哪個是正確的?

謝謝!

[/B]

上面不是講得很清楚嗎?立體接Stero.多後級Twin Amp.單音接Mon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11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