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8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th [B]建議接Twin amp, 兩顆VR轉小至前級的底噪能接受為止 然後音量就靠前即控制 [/B]
35
原發表者是 NathanBlues [B]大家好我在使用擴大機上有一點疑惑,我目前正在使用Mcintosh MC240 和 Beard CA35前級的組合,後級輸入的部分應該接在Mcintosh的 stereo 或 Twin amp才對?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外國的使用者兩個輸入孔都有人在接,我自己也嘗試了兩個不同的輸入孔,感想如下: Twin amp孔的聲音比較大聲音比較開放(缺點是我會明顯聽到前級真空管的底躁沙沙聲和麥克風效應的哼聲) stereo孔聲音比較溫和暗色調聲音較小(接這個孔底躁很小很安靜也沒有聽到真空管的哼聲,就是前即要稍微轉大一點才能達到和twin一樣的音量) 我看了說明書stereo是固定2V靈敏度,Twin amp是可調0.5V~30V 請問前輩們我應該接哪個是正確的? 謝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11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