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4039|回復: 0

請問資料光碟選曲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2-13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1-21 22: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i,

最近入手一台DP-750,
由於支援播放資料光碟,
我就把本地檔案燒了幾張專輯進去,
聲音硬是比透過USB好聽

只有操作起來發現好像不能直接指定曲目,
請問大大知道有可能直接選取曲目瑪?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294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