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7230|回復: 81

物價有感!

[複製鏈接]

0

主題

459

回帖

459

積分

中級會員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7
積分
4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2-19 19: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看到一則新聞(置入行銷?),
介紹台中一家滷肉飯,看到菜單,毫無消費動力(我太窮了?)
麻意湯50
荷包蛋20
扒不了幾口的肉燥飯50
....

0

主題

1095

回帖

109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6-4
積分
10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9 20: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台南住家附近還有15塊的肉燥飯,但我不敢吃[]

0

主題

459

回帖

459

積分

中級會員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7
積分
4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2-19 20: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hlala
[B]我台南住家附近還有15塊的肉燥飯,但我不敢吃[] [/B]

肉燥飯常常只是皮油,有些商家會參「豬肉精」,一開始吃會覺得香,後來得知香味不單純,不是肉香也不是醬香

0

主題

415

回帖

415

積分

新手上路

小市民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4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9 20: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北土城 QQ 嫂......[]

***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恨月長圓 ***

0

主題

1882

回帖

1882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8
積分
18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9 20: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觀音吃這樣100塊
而且老闆以前應該是總舖師、非常美味、


下班回到台北…
這樣應該要200以上吧[|)]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9 20: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地有家生意不錯的麵攤,
記得一年前去的時候,還沒漲價,麵不分大小碗,
就是直接給大碗的份量,
現在不但漲價,還分大小碗,且份量還大幅的縮水.
以前五六十塊解決,現在點個大麵炒+湯,要八九十塊.

加上過度信賴掌杓的新住民自立門戶後,
又大幅漲價,生意一落千丈.

0

主題

3509

回帖

3509

積分

新手上路

微型人生

註冊時間
2001-12-27
積分
3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9 22: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物價有感!

原發表者是 morrislee668
[B]看到一則新聞(置入行銷?),
介紹台中一家滷肉飯,看到菜單,毫無消費動力(我太窮了?)
麻意湯50
荷包蛋20
扒不了幾口的肉燥飯50
....

[/B]


山河[]
現在這裡成了觀光市場

過年前我還是去第二市場逛了兩遍
(上次吃山河,已經3年前了吧)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9 22: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物價有感!

原發表者是 morrislee668
[B]看到一則新聞(置入行銷?),
介紹台中一家滷肉飯,看到菜單,毫無消費動力(我太窮了?)
麻意湯50
荷包蛋20
扒不了幾口的肉燥飯50
....

[/B]


湯的價格感覺也很微妙,是大小有差嗎?
三個排骨湯價格差超過一倍
蜆湯也太便宜了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9 23: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物價有感!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湯的價格感覺也很微妙,是大小有差嗎?
三個排骨湯價格差超過一倍
蜆湯也太便宜了 [/B]


我猜如果點次高價的排骨湯,老闆都說沒有備料![)]

蜆湯就更不用提了[)]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20 06: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圖是個人幾年前,拍攝(保留)下來的資料,
當時的份量算是中間值,還不至於偏少.
以白菜滷的份量視略大於爌肉蕭跟陳明統.

這幾年,有幾家爌肉飯的影片(視頻),
在對岸廣為流傳,而造成量變的情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398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