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1-5-22
- 積分
- 1364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24-3-13 06: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瑞士PIEGA揚聲器粉絲團
原發表者是 Fred
[B]小弟是PIEGA中階喇叭 premium 50的用家 , 這對喇叭於2015年入手至今近9年 , 愛不釋手
premium 50是鋁帶高音 , 鋁合金箱體 Piega的平面振膜鋁帶高音是他家喇叭的最大特色,廠方稱為「Linear Drive Ribbon」,極高頻延伸細膩, 卻不似金屬震膜易飆,飄逸的空氣感讓人難忘 ,水滴狀鋁合金音箱製做工藝極高,不易有箱音的音染 , 透明感一流
小弟前後級用Burmester935mk2+Accuphase p7000伺候它 , 再配主力線材nordost valhalla2與siltech ruby hill2 , 透過psaudio p5電供(除了後級) , 這樣的組態能滿足我大部份愛聽的音樂
未來我會不定時寫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 , 望能拋磚引玉[8)]
[/B]
從此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我的器材都放置於客廳,兩聲道與劇院兼修;喇叭擺短邊、又離牆近1米,一開始家人很生氣,著時鬧了幾次家庭革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