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35
原發表者是 e34fan [B]請問前輩 我的300B整流管原本是5U4GB,想說買個274B來試試,結果發現腳不一樣,詢問賣家是說可以,請問這樣可以直接插上嗎?還是不能直代,或者是需要改裝什麼嗎? 不好意思,實在是對這些一竅不通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13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