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336|回復: 0

買音響還是盡量選原廠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3-27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15 15: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從大陸買了一顆eton音響,聲音怪怪的拿去官方檢修,結果官方居然不認,說這款可能是水貨或是仿冒品...

大家以後買喇叭要小心一點了...

官方表示像這種沒有產品序號或QRCODE掃不到都有問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337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