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2849|回復: 0

關於電腦的電源供應器的模組線的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207

回帖

2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7
積分
2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5-15 16: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之前使用的一款Antec HCP-1300電源供應器剛好掛掉,但是其模組線是使用較好的線材製作的,想請問一下,能不能請人幫忙改那個連接頭,讓它可以沿用到後來買的Seasonic TX-850上面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6 , Processed in 0.0770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