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55| 34
|
愛好音響的樂友,少有家訪 |
| ||
Re: 愛好音響的樂友,少有家訪
| ||
| ||
常去音響店的問題
| ||
Re: 常去音響店的問題
| ||
Re: 愛好音響的樂友,少有家訪
| ||
|
My LP system
Turntable: roksan xerxes 20 plus
Tonearm: Roksan Artemiz
Cartridge: BenzMicro LPS
Alive, Emotional,Dynamic and Passionate
|
||
當作心靈投資
| ||
Re: Re: 愛好音響的樂友,少有家訪
| ||
|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
||
| ||
常去的音響店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19 , Processed in 0.1343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