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801|回復: 0

詢問汽車喇叭升級的問題(擴大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1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31 09: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本身有 汽車 FOCAL 165AC 2對 前後共四顆喇叭
及高音喇叭DLS 1對

共6顆喇叭

本身還有一台 重低音 搭擴大機


還想升級 不知道  升級的方向是 買擴大機? 還是什麼呢?

我的認為是 購買4聲道或6聲道擴大機

預算不高大概抓1-2萬 不知道有沒有升級的空間


或是給予一些建議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6 , Processed in 0.08098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