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9671|回復: 0

請問各位大大Yamaha CD-S2000 CD-S2100跟Pioneer PD-70AE如何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9-17 17: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各位大大Yamaha CD-S2000 CD-S2100跟Pioneer PD-70AE如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290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