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34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5151
大亨利雞排堡
原發表者是 QQQ [B]昨天聽著聽著, 突然聞到了燒焦味, 蠻濃的味道. 聞了一聞, 發覺味道是從 8B出來的. 很奇怪的是, 此時兩聲道都還是正常在發聲. 看了一下偏壓, 左聲道兩隻管子 (A1/A2) 沒問題. 問題出在右聲道: 1. 偏壓表切換到右聲道的 B1時, 偏壓表一動也不動. 再切換到B2時, 偏壓也還正常. 2. 把右聲道兩隻管子對調, 偏壓表切到B1, 偏壓表一樣一動也不動. 而B2的偏壓很小. 想抱去西寧北路給張先生看看, 可是聽說他暫停營業了.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台北市有沒有推薦的老館機維修高手? 感謝感謝! [/B]
原發表者是 choufubin [B] Google找VAS-Vintage Audio Service 個人也是8B愛用者,祝福您早日修復。 [/B]
原發表者是 QQQ [B]感謝網兄告知! 已與 VAS-Vintage Audio Service 聯繫上. 不過他們那邊實在離我太遠. 下午嘗試打電話到西寧北路張東興先生那邊碰碰運氣, 結果他竟仍在營業中! 他告訴我他從未在google上刊登 "暫停營業". 他不用電腦也不上網, 不知是何人刊登的. 我已經幫他改正過來. 目前都有正常營業中. 不過他也特別說了, 因為年紀大了, 太重的機器他就無法接, 希望大家見諒. 今天下午抱機器過去, 當場檢測, 一下子就找到問題, 換好零件, 修復好抱回家了.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25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