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33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206
原發表者是 novab09 [B][看]原發表者是 tu-285 [B]再找投影機時都會看到這樣寫:解析度1024*768 可支援1080P或1080可支援4K等等....看不懂什意思?有大大可幫忙釋疑一下嗎?謝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24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