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60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463
正向思考,幸福將至
原發表者是 jiunyilin [B]1.任何一台外接硬碟錄製的節目,只能在自己機器撥 放,既使同型號互換也不行,機器會要求格式化。 2.用藍光錄製4K的節目,Toshiba跟Panasonic陣營採 用 mmts (MMT TLV)格式,Sharp、Sony使用m2ts 格式,格式相同燒錄出來的節目才能互相撥放。 當然以上只是我嘗試的結果,或許有新機器可通吃也不一定。 [/B]
原發表者是 cjd [B] 看來只能祈求機器別褂掉,不然錄在備份硬碟的也沒用了! 感謝jiunyilin兄的回覆! [] [/B]
原發表者是 jiunyilin [B] 不客氣,若有特別想保存的節目,就燒成藍光吧!再用 makemkv ripper 到電腦或一般外接硬碟,就變成一般的m2ts影音檔,就沒有撥放限制了。 不過節目永遠錄不完,要學會斷捨離!! [/B]
原發表者是 cjd [B] 正有這個想法!另外請教jiunyilin兄的電腦藍光機是用哪款型號?一般的藍光機即可?還是得支援ULTRA HD的?謝謝!! [] [/B]
原發表者是 jiunyilin [B] BDXL-(WH16NS58D) [/B]
原發表者是 cjd [B] 瞭解!感謝您!! [] [/B]
原發表者是 jiunyilin [B] 這台之前沒人要,就2299元,剛看嚇一跳現在都漲到5000多元! [/B]
96
一星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8 , Processed in 0.0370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