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006|回復: 0

請問Plenue R2 維修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23 13:1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Plenue R2 的3.5耳機孔輸出只剩單邊有聲音,可以找台北那家維修店?
因為Plenue 已經沒有代理商,也裁撤了隨身聽部門,沒有維修服務了。
我是跟加煒購買的,他們也說只能自己找維修師傅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8 , Processed in 0.0318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