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252|回復: 0

請教管機後級增益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30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6-26 13: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弟有一台後級管機,6560PP,目前有一聲道放大倍率有問題.
我輸入sin波,0.5V,頻率使用1K hz時,喇叭輸出5V,但頻率增加到20k時,輸出只剩2V.另一聲道沒這現象,請問我該網哪個方向查.
一級放大,EF86,二級6FQ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298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