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498|回復: 14

你吃過最噁心的食物

[複製鏈接]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7-28 15: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雖然這裡是美食報報區,

但是還是來這兒協助 MyAV 站友避開超級地雷;

而且,我覺得噁心,說不定有站友認為是珍饈:

納豆,一股臭臭的味道,難以下嚥。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8 20: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納豆還好吧!?

比之長毛的毛豆腐吃起來也沒啥恐怖,

不敢吃熟魚的人,臭鱖魚其實也還好..

鴨胚蛋最恐怖................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04: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失業前:
1.肥肉。2.蔬菜的梗。[)]

失業後:什麼都能吃! [)]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7-29 06: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失業前:
1.肥肉。2.蔬菜的梗。[)] [/B]

所以會長是失業後才去參加國考並考取、擔任公務人員?

原本是從事什麼工作、為何失業?

1. 肥肉,我猜很多女人不喜歡吃,

但是一定也不少人喜歡吃。

尤其,台灣的爌肉飯、臺灣的割包,沒有肥肉還真的不行。

2. 蔬菜的梗,只要不是太粗、只要還有點嫩,還是有人喜歡啃;

有嚼勁,又可增加飽足感。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415

回帖

415

積分

新手上路

小市民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4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08: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2.蔬菜的梗。[)] [/B]

.蔬菜的梗不錯吃.............[]
***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恨月長圓 ***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08: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曾經不吃水果的皮 ( 不可食的皮不算 ) 。[:I] [)]  [)]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415

回帖

415

積分

新手上路

小市民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4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09: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不可食的皮不算 ) 。[:I] [)]  [)] [/B]

想不到了.............[] [] []
***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恨月長圓 ***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10: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qfool
[B]
想不到了.............[] [] [] [/B]


不可食的皮:西瓜、香蕉、鳳梨、橘、柳、百香果 一 干人犯![]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903

回帖

3903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7
積分
39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11: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失業前:
1.肥肉。2.蔬菜的梗。[)]

失業後:什麼都能吃! [)] [/B]


爌肉的肥肉我會咬掉不吃

剛在市場買的萬巒豬腳,這種肥肉我吃 []
所謂的完美, 一定包含了不完美 珍惜此刻所擁有的, 遺忘那些不屬於自己的 平平淡淡是生活, 來來去去是人生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13: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不吃肥肉

但 豬油,並不排斥

所以滷肉飯,我只淋 滷汁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361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