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83|回復: 0

230V Naim ndac 改電壓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7-29 16: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各位Naim前輩,Naim ndac如果買英規230V的機器,請問他是有預留抽頭改電壓的嗎?還是要焊接?另請問台灣可以找哪個師父修改,方便的話愛給小弟聯絡資訊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19:48 , Processed in 0.0283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