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MoonFlight
- 註冊時間
- 2002-1-31
- 積分
- 1147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5-8-10 18: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2025音響展有感
原發表者是 faust168
[B]1.參觀人變多
2.除少數以LP做訊源外,多數用數位串流
3.不少新品牌參加展出
4.Accuphase , Tannoy沒有參展
5.好幾家展投影機
好聲音展間:
1.Brumester
2.Audiovector 配Audio Research tube
3.MBL
4.Dynaudio 書架新喇叭(聽說台灣只分到10對)
5.Vivid Audio
6.B&W 803D4(低音有點糊)
7.Focal:好幾間,但是樓上邊間(配naim)那對聲音最好
8.ATC
9.Kharma
10.PMC
當然也有不免有遺珠之憾,因為有的展間,有人一直在講話,只好少聽,以上簡單說明,請先進指教! [/B]
有人一直在講話真的是每一屆都這樣。
可能店家以為每個人都是退休億萬富翁才有資格玩音響。
不然像我這種上班族有空檔去音響展,聽好大方向,才會另找時間去試聽喜歡的東西最後再買。
這種店家真不知幹嘛來參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