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88619|回復: 17

Squeezebox 3 試用報告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41

回帖

184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
積分
18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9 23: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太久沒rip CD 給squeerzBox
用 win10 MiderPlay 轉出來放進
SqueezeBox 中文變亂碼
請問大家要如何處理啊?



0

主題

5876

回帖

5876

積分

新手上路

...

註冊時間
2003-4-3
積分
58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0 13: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不到圖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images/1711/ on this server.

是Squeezebox Touch 或 Squeezebox 3 (Classic)?
兩者顯示中文方式不同
Squeezebox Touch install 的中文字型檔是unicode 編碼,用win10 MediaPlay轉有可能會抓到ANSI (gb/big5/jis等)編碼的Tag,這時show 出來的就會是亂碼
Squeezebox 3  走 thin client方式,中文的顯示靠Squeezebox Media Server 端轉換
建議用iTune 或其他如dbPoweramp rip CD,若有ANSI 編碼就可在preview時知道抓到的tag 會出現亂碼

原發表者是 arthurJ
[B]太久沒rip CD 給squeerzBox
用 win10 MiderPlay 轉出來放進
SqueezeBox 中文變亂碼
請問大家要如何處理啊?



[/B]
[img]https://i.imgur.com/p4U2I7b.jpg[/img] [url=https://tinyurl.com/y7u9mwuh]•[/url][url=https://tinyurl.com/mk2l3ha]•[/url][url=https://tinyurl.com/y7h4xubq]•[/url][url=https://tinyurl.com/y7ptqvbz]•[/url]

0

主題

1509

回帖

15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7
積分
1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8 20: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網路收音機?

現在用 ROKU 500 能聽的電台越來越少[|)]

畢竟黑膠、CD 器材水準都算到位

所以天價機則免

0

主題

5876

回帖

5876

積分

新手上路

...

註冊時間
2003-4-3
積分
58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8 22: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若是想聽國內電台,網路收音機在中華電信 HiChannel 壟斷台灣Radio Host下無解

個人會推薦Sonos Play:系列或可支援Tuneln這APP的網路收音機或串流播放器都可以
Tuneln 在Radio Host 的維護更新算不錯

或者乾脆找支援Soptify Connect 的器材  
加上加入Spotify Premium 會員


原發表者是 DuncanSu
[B]請問有沒有推薦的網路收音機?

現在用 ROKU 500 能聽的電台越來越少[|)]

畢竟黑膠、CD 器材水準都算到位

所以天價機則免 [/B]
[img]https://i.imgur.com/p4U2I7b.jpg[/img] [url=https://tinyurl.com/y7u9mwuh]•[/url][url=https://tinyurl.com/mk2l3ha]•[/url][url=https://tinyurl.com/y7h4xubq]•[/url][url=https://tinyurl.com/y7ptqvbz]•[/url]

0

主題

1509

回帖

15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7
積分
1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9 10: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是希望像TEAC NT-503 USB DAC/ 網路播放器這種單機



Tuneln 真的不錯也用了好幾年

目前以 Nexum TuneBox2 頂著用

缺點是手機響起音樂會斷開

除非找一個舊平板當專門播放 TuneIn

0

主題

5876

回帖

5876

積分

新手上路

...

註冊時間
2003-4-3
積分
58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9 12: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願意考慮平版當播放器或遙控器搭配TuneBox2 ,
Amazon 的平板 俗擱大碗,前幾天米國父親節還有特價

Fire 7、Fire HD 8、Fire HD 10 陸續各買了兩台,應該都有買在低點[]

拿來追劇或當數位相框也很適合,我是拿來插卡裝小朋友的成長旅遊照片、影片當父親節及母親節禮物

原發表者是 DuncanSu
[B]小弟是希望像TEAC NT-503 USB DAC/ 網路播放器這種單機



Tuneln 真的不錯也用了好幾年

目前以 Nexum TuneBox2 頂著用

缺點是手機響起音樂會斷開

除非找一個舊平板當專門播放 TuneIn [/B]
[img]https://i.imgur.com/p4U2I7b.jpg[/img] [url=https://tinyurl.com/y7u9mwuh]•[/url][url=https://tinyurl.com/mk2l3ha]•[/url][url=https://tinyurl.com/y7h4xubq]•[/url][url=https://tinyurl.com/y7ptqvbz]•[/url]

0

主題

1509

回帖

15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7
積分
1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9 13: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阿米巴兄

我還有一台 iPad 及 iPad mini wifi 版都是第一代

用起來有點卡卡的

想想將就用吧

把錢省下買唱頭或升級喇叭[]

0

主題

2715

回帖

2715

積分

新手上路

Honey!! honey!!

註冊時間
2003-9-16
積分
27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2 14: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網兄在用SBT嗎?
android app有推薦的嗎
沒錢看圖就好,不要亂花 [URL=https://www.facebook.com/stereoJP]日本代標[/URL]

0

主題

635

回帖

635

積分

新手上路

仙跡岩下初級練氣士

註冊時間
2003-9-21
積分
6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2 14: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yamos
[B]還有網兄在用SBT嗎?
android app有推薦的嗎 [/B]


還在呀,透過網路連線可傳高至 192k & dsd

還在用 J River + Whitebear -> 網路 -> SBT -> DAC
[1] Net> Logitech SB Touch> Mytek DSD> 845 SE> Klipschorn + TAD ET-703 +SVS PB13U [2] [PC> Berkeley USB > Mytek Manhattan II][AppleTV_4K Dolby ATMOS] > JBL SDP-58 [FL & FR] Boxem Purifi + Benchmark AHB2 > Danley SH60 + TAD ET-703 [SL & SR] Neumann KH-150 AES67 [SUB] Danley THSPUD

0

主題

2715

回帖

2715

積分

新手上路

Honey!! honey!!

註冊時間
2003-9-16
積分
27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2 16: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lee
[B]

還在呀,透過網路連線可傳高至 192k & dsd

還在用 J River + Whitebear -> 網路 -> SBT -> DAC [/B]


手機app,我有squeezer,但抓不到sbt。
沒錢看圖就好,不要亂花 [URL=https://www.facebook.com/stereoJP]日本代標[/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4 , Processed in 0.0370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