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8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lanturnc [B]即將入手Kharma KLC R-1B 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推薦的跳線嗎? 目前使用AQ Clear2推低音,kimber cable tc12推高音, 喇叭是zingali O2. 感謝各位先了! [/B]
舉報
223
二星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5 , Processed in 0.0337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