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5105|回復: 1

荷蘭線材精品[kharma]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3-21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3 15: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anturnc
[B]即將入手Kharma KLC R-1B
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推薦的跳線嗎?

目前使用AQ Clear2推低音,kimber cable tc12推高音,
喇叭是zingali O2.

感謝各位先了! [/B]


請教各位前輩
昨天有位朋友拿了一對喇叭線給我試
可以給我他的資料嗎?
感恩!
KLC-R-1B

0

主題

223

回帖

2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15
積分
2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6 00: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網兄,Kharma Enigma kel-1a 喇叭線如何分辨哪一端是接擴大機,哪一端是接喇叭呢?
A.訊源:Esoteric N-01XD SE (Roon) A.訊源:Esoteric P03+D03+G0rb A.前級:Audio Research R5 SE A.後級:Accuphase A-300 Mono A.喇叭:JBL K2 S9800se A.超重低音:REL S812 x 4 B.訊源:Auralic Altair G2.1+Esoteric D03(Roon) B.前後級:Symphonic line HIGH SOCIETY B.喇叭:Dynaudio Craff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5 , Processed in 0.0337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