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34599|回復: 2

Velodyne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9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22: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接手DD12+,請教各位前輩,要先跑環擴(TX-NR3030)的AccuEQ再跑DD12+的autoEQ,還是要先跑DD12+的autoEQ再跑環擴(TX-NR3030)的AccuEQ

另外小弟使用AQ E550接主喇叭(與環擴共用),有可能聽二聲道時可以改為2.1嗎?可以的話,如何接線呢?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9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 22: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說明書是否應先跑環擴(TX-NR3030)的AccuEQ再跑DD12+的autoEQ,然後再跑一次環擴(TX-NR3030)的AccuEQ,這樣對嗎?

原發表者是 sam505900
[B]剛接手DD12+,請教各位前輩,要先跑環擴(TX-NR3030)的AccuEQ再跑DD12+的autoEQ,還是要先跑DD12+的autoEQ再跑環擴(TX-NR3030)的AccuEQ

另外小弟使用AQ E550接主喇叭(與環擴共用),有可能聽二聲道時可以改為2.1嗎?可以的話,如何接線呢? [/B]

0

主題

711

回帖

71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9
積分
7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1 17:4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  請問遙控器功能中文說明那幾頁嗎?

原發表者是 jeb119
[B]我把它轉成圖片檔方便有需要的人.















[/B]
IFB V3 VIM V3 BARCO FHD EXT BNC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291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