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6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原發表者是 sam505900 [B]剛接手DD12+,請教各位前輩,要先跑環擴(TX-NR3030)的AccuEQ再跑DD12+的autoEQ,還是要先跑DD12+的autoEQ再跑環擴(TX-NR3030)的AccuEQ 另外小弟使用AQ E550接主喇叭(與環擴共用),有可能聽二聲道時可以改為2.1嗎?可以的話,如何接線呢? [/B]
711
三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eb119 [B]我把它轉成圖片檔方便有需要的人.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291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