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711513|回復: 195

AM/FM TUNER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479

回帖

47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7
積分
4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8-18 20:4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出現 . . .  []

目前 TUNER 是

Dual  CT  1640

0

主題

1483

回帖

14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6
積分
14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15: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服役超過16年的ROTEL tuner(當年售價約9000元)
兩個月前開始出狀況
不定時出現雜音,甚至訊號完全消失
市面上能選擇機種不多
大家都說accuphase 是最佳選擇
但實在高不可攀
有沒有價位稍低一些,音質也佳的選擇呢?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16: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KENWOOD KT-880D, 算中階的吧

每天聽, 還不錯

0

主題

1483

回帖

14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6
積分
14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16: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KENWOOD KT-880D, 算中階的吧

每天聽, 還不錯 [/B]


KENWOOD 現在只做廚房家電了
幾年前pioneer也還有很平價的tuner(F 208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17: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s.fang
[B]

KENWOOD 現在只做廚房家電了
幾年前pioneer也還有很平價的tuner(F 208 ?) [/B]

還在啊

http://www.kenwood.com/jp/audio/

0

主題

1483

回帖

14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6
積分
14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18: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
還在啊

http://www.kenwood.com/jp/audio/ [/B]


好像沒有tuner單機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19: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s.fang
[B]

好像沒有tuner單機了 [/B]

好像是, 只有合併的

0

主題

358

回帖

3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12
積分
3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21: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s.fang
[B]服役超過16年的ROTEL tuner(當年售價約9000元)
兩個月前開始出狀況
不定時出現雜音,甚至訊號完全消失
市面上能選擇機種不多
大家都說accuphase 是最佳選擇
但實在高不可攀
有沒有價位稍低一些,音質也佳的選擇呢? [/B]


老晶體收音機用久了,頻率都會飄移,

運氣好的調整中周,可恢復正常[]

死馬當活馬醫賭一把,DIY亂調,

結果AUDIO REFINEMENT及PIONEER F208都救回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23: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ello9493
[B]

老晶體收音機用久了,頻率都會飄移,

運氣好的調整中周,可恢復正常[]

死馬當活馬醫賭一把,DIY亂調,

結果AUDIO REFINEMENT及PIONEER F208都救回來[] [/B]

音響修理師傅有儀器可調

沒換零件應該不會貴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5 01: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年前買了 McIntosh MR-74, 接收不太好, 送去給 TIC 介紹的 Terry DeWick 做 alignment.  寄回來後我問他做了些什麼?  他說主要就是把調頻的部分清乾淨.

用一陣子後, 因我一直固定在某一台, 換其他台收不太好.  把選台鈕從 88MHz 到 108MHz 來回轉個30-40次才變正常.  問 Terry DeWick, 他也回說機械性選台是得偶爾轉一轉, 否則會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如果 Rotel 是機械選台, 症狀有點像是變髒, 接觸不好.  可能清一清, 所有的鈕/開關都操作50次, 又是好漢一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796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