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79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1483
四星級會員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th [B]KENWOOD KT-880D, 算中階的吧 每天聽, 還不錯 [/B]
原發表者是 ps.fang [B] KENWOOD 現在只做廚房家電了 幾年前pioneer也還有很平價的tuner(F 208 ?) [/B]
原發表者是 hth [B] 還在啊 http://www.kenwood.com/jp/audio/ [/B]
原發表者是 ps.fang [B] 好像沒有tuner單機了 [/B]
358
原發表者是 ps.fang [B]服役超過16年的ROTEL tuner(當年售價約9000元) 兩個月前開始出狀況 不定時出現雜音,甚至訊號完全消失 市面上能選擇機種不多 大家都說accuphase 是最佳選擇 但實在高不可攀 有沒有價位稍低一些,音質也佳的選擇呢? [/B]
原發表者是 cello9493 [B] 老晶體收音機用久了,頻率都會飄移, 運氣好的調整中周,可恢復正常[] 死馬當活馬醫賭一把,DIY亂調, 結果AUDIO REFINEMENT及PIONEER F208都救回來[] [/B]
1709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796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