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81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exquisite96 [B]小弟父親近期入手了一對ES14,本以為管機可能無法推出大編製的氣勢,不過果然是小弟多想了! 目前使用Mcintosh MA230管綜擴,安定使用中^^ [/B]
190
77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AVM20 [B] 我也有一對 真是 好推。聲音淳 音場寬 質感是典型英國樂器 樸實悅耳 聽了些年 前陣子低音懸邊裂了 找以前代理商的朋友處理好 雖費用不低 但聽過聲音卻也值得了 [/B]
原發表者是 linde [B] 請問低音懸編裂如何處理? 我的ES11也這樣 謝謝 [/B]
原發表者是 AVM20 [B] Epos 喇叭單體特規 更換費用之高 理性之人必不會換 建議能聽就聽吧!不需自擾 [/B]
2
1920
沒動態發燒友
原發表者是 a57112488 [B]Epos Es11 敢問各位前輩.... 有無推薦的擴大機搭配 預算約4000-5000 附近 .. 剛入門es11 希望能有好的擴大機來搭配 感謝各位前輩~[]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381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