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35449|回復: 10

EPOS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1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4 13: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父親近期入手了一對ES14,本以為管機可能無法推出大編製的氣勢,不過果然是小弟多想了!
目前使用Mcintosh MA230管綜擴,安定使用中^^

0

主題

181

回帖

18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13
積分
1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18: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xquisite96
[B]小弟父親近期入手了一對ES14,本以為管機可能無法推出大編製的氣勢,不過果然是小弟多想了!
目前使用Mcintosh MA230管綜擴,安定使用中^^ [/B]


恭喜入手好叭,也感謝你激活這套論串,在沉寂了足足四年之後!

我也是近期才入手EPIC 1, 非常期待看到更多EPOS相關的心得與分享……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1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6 14: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是冷門的喇叭 XD
不過也相對CP值超高
聽了朋友的幾對喇叭,加上老爸的器材也陸續更新
目前仍無更換喇叭的慾望

今天多更換了加拿大Foundation的喇叭架
讓低頻呈塊狀,而不是糊糊的一大片
也把綜擴換了前後級
JFR COHERENCE 1+Mcintosh MC30
更加感受到ES14的潛力
雖然不是高價的銘叭
但是想把他換掉的代價可能目前小弟也負擔不起

小弟不才可能較少在音響店駐留
燒友群也都才剛起步兩三年
所以見識上可能仍是井底之蛙的層度
不過依目前的行情來說
EPOS真的是可以一試的喇叭^^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2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4 22: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xquisite96
[B]小弟父親近期入手了一對ES14,本以為管機可能無法推出大編製的氣勢,不過果然是小弟多想了!
目前使用Mcintosh MA230管綜擴,安定使用中^^ [/B]


我也有一對
真是 好推。聲音淳 音場寬
質感是典型英國樂器 樸實悅耳
聽了些年 前陣子低音懸邊裂了
找以前代理商的朋友處理好
雖費用不低 但聽過聲音卻也值得了

0

主題

77

回帖

7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7
積分
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8 12: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M20
[B]

我也有一對
真是 好推。聲音淳 音場寬
質感是典型英國樂器 樸實悅耳
聽了些年 前陣子低音懸邊裂了
找以前代理商的朋友處理好
雖費用不低 但聽過聲音卻也值得了 [/B]

請問低音懸編裂如何處理?
我的ES11也這樣
謝謝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2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4 00: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nde
[B]
請問低音懸編裂如何處理?
我的ES11也這樣
謝謝 [/B]


Epos 喇叭單體特規  
更換費用之高
理性之人必不會換
建議能聽就聽吧!不需自擾

0

主題

77

回帖

7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7
積分
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5 12: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M20
[B]

Epos 喇叭單體特規  
更換費用之高
理性之人必不會換
建議能聽就聽吧!不需自擾 [/B]


謝謝回復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2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2 18: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Es11

Epos Es11  

敢問各位前輩....
有無推薦的擴大機搭配

預算約4000-5000 附近 ..

剛入門es11  希望能有好的擴大機來搭配

感謝各位前輩~[]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3 08: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s11

原發表者是 a57112488
[B]Epos Es11  

敢問各位前輩....
有無推薦的擴大機搭配

預算約4000-5000 附近 ..

剛入門es11  希望能有好的擴大機來搭配

感謝各位前輩~[] [/B]


之前有網兄推薦AMC 3030..
其實我覺得EPOS不難推,一些國產的綜合機如谷津應該也能推得不錯
試試看...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2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3 10:2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擴大機

Marantz PM-30
ROTEL RA-820A
AMC 306d


目前小弟找到了這三台的機子 ..
這三台有推薦的嗎...

感謝各位前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381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