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86
新手上路
美麗與哀愁
舉報
原發表者是 diablo_run [B]不知 大家是否能夠分享一下 自已喇叭的近況 跟保養的方法 小弟不太會愛惜 購入的ar9.約八.九年了, 高音單體約壞了兩次 都去怡眾拿高音單體回來換 最近聽一下 覺的這裡又怪怪 那裡又怪怪 左邊的高音 比較高 右邊的貼近一聽也是有 只是整體聽起來 就是怪怪 拿下網罩後 細看. 唉 又壞了 可連的高音單體,膜破了一個小洞 怡眾可能也沒有備用的可以讓我換了 唉 單體旁的泡棉 也都腐敗了 最近都把他拿下來了 中音單體的膠膜 也都有點小發霉 不知是否有大大 比我還慘 [/B]
3
初級會員
2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ru040708 [B]這邊都沒人拉 有人有AR7嗎 最近聽到聲音很喜歡 很想收一對 [/B]
7
原發表者是 ru040708 [B]好不容易搞到一對CROWN M600來推AR喇叭 現在也很少看到拋LST了 好想聽看看原廠版 目前有AR4X和MST AR的好 希望更多人聽到! 聽了一圈現代喇叭回來覺得比不上老喇叭啊!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3580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