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692075|回復: 76

B&W家族交流討論區(Bowers & Wilkin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6 20: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音這種狀況的N805公司貨,不知二手價有多少錢?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28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9 21: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高音這種狀況的N805公司貨,不知二手價有多少錢? [/B]


幫你查了一下美國的eBay, N805(沒有S)約在1800~2000美元左右,但這是高音沒有損壞狀況下的價格.

美國B&W代理商可以買到N805的鋁高音,一顆是144美金(兩顆為288),自己買來可以DIY換,很容易換,只是他們不寄到國外. 所以合理的價格,大約是2000-300=1700美元吧!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28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7 06: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B&W發表新700系列

http://www.bowers-wilkins.com/Speakers/Home_Audio/700-Series/700-Series-products.html

官網宣佈新的700 S2系列, 而CM S2系列則從官網消失了,顯然是用來取代CM S2系列的. 所以現在B&W分成800, 700, 600系列, 比較容易分類了. 700系列現在中低音用了跟800系列的Continuum材質, 而高音則用了類似碳纖維的新材質. 至於價格目前還不知, 但恐怕會比CM S2系列還貴!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10: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企鵝家族
預計年底可以牽回家養
想先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在後級的挑選下有什麼好建議?
目前是ACCUPHASE P-4200
朋友都說可能會不夠力
但我蠻喜歡阿Q推出來的味道
不曉得在同品牌的前提下
前輩們會建議我怎麼搭配比較好?
喇叭是802D3,90DB,8歐姆
目前有三個想法
1.用P-4200推低音,然後再買一台A-46推高音做BI-AMP
2.再買一台P-4200做MONO MONO
3.把P-4200給賣了換一台P-7100或是A-65之類的

感謝大家><

0

主題

84

回帖

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23
積分
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12: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剛加入企鵝家族
預計年底可以牽回家養
想先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在後級的挑選下有什麼好建議?
目前是ACCUPHASE P-4200
朋友都說可能會不夠力
但我蠻喜歡阿Q推出來的味道
不曉得在同品牌的前提下
前輩們會建議我怎麼搭配比較好?
喇叭是802D3,90DB,8歐姆
目前有三個想法
1.用P-4200推低音,然後再買一台A-46推高音做BI-AMP
2.再買一台P-4200做MONO MONO
3.把P-4200給賣了換一台P-7100或是A-65之類的

感謝大家>< [/B]

哇!802D3[:O] [:O] 非常羨慕您
小弟的目標802D2或803D2.不過還要很久[]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13:3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udiomyav
[B]
哇!802D3[:O] [:O] 非常羨慕您
小弟的目標802D2或803D2.不過還要很久[] [/B]


小弟也是得賣叭+全部存款才能買得起...
三年積蓄都沒惹><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28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7 12: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目前有三個想法
1.用P-4200推低音,然後再買一台A-46推高音做BI-AMP
2.再買一台P-4200做MONO MONO
3.把P-4200給賣了換一台P-7100或是A-65之類的

感謝大家>< [/B]


建議先用P-4200聽看看,聽一陣子之後也自己知道不滿意在哪裡,再來決定升級才比較有正確的方向.

1. 最不可行. P-4200與A-46的輸出功率不同,擴大機類別不同(AB類與A類), 用這樣來用Bi-amp來推同一個喇叭恐怕造成高音與低音的人格分裂.

2. 應該可行. 橋接增加功率的方法通常也會增加失真率. 不過阿Q本質不錯,增加一點失真率應該不傷大雅.

3. 在8歐姆時, P-4200是rated 90W,最大150W. P-7100 rated 125W, 最大175W, 我覺得增加幅度不夠. 好歹也該找台 rated 200W, 最大300W左右的擴大機,否則P-7100升級程度並不明顯.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7 13: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nte
[B]

建議先用P-4200聽看看,聽一陣子之後也自己知道不滿意在哪裡,再來決定升級才比較有正確的方向.

1. 最不可行. P-4200與A-46的輸出功率不同,擴大機類別不同(AB類與A類), 用這樣來用Bi-amp來推同一個喇叭恐怕造成高音與低音的人格分裂.

2. 應該可行. 橋接增加功率的方法通常也會增加失真率. 不過阿Q本質不錯,增加一點失真率應該不傷大雅.

3. 在8歐姆時, P-4200是rated 90W,最大150W. P-7100 rated 125W, 最大175W, 我覺得增加幅度不夠. 好歹也該找台 rated 200W, 最大300W左右的擴大機,否則P-7100升級程度並不明顯. [/B]


真沒想到在MYAV也能看到MONTE大大
感謝指導了
第一點是因為我看到香港有玩家分享這種玩法
他是說低頻需要大瓦數所以選AB類
高頻需要低失真所以選A類
因此做BIAMP
引用於這篇
http://www.review33.com/avforum/ ... mp;item=&page=1
才想說要不要試試看

若第二個第三做個抉擇
大大會比較建議我用哪一種呢?
(暫時先考慮阿Q)

另外我之所以會有想升級的念頭
是因為P-4200目前在推我的雅瑟MINI TWO時
在聽某些大砲的交響樂
其實就有點感覺無力
音量已經開到0DB
低頻仍然潛不下去,力道出不來
朋友用雅瑟R1.5雖然聲音粗
但是低頻卻推得非常有力
而據朋友所說
企鵝本身應該會更難推才是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隱憂
雖然本身不是很常聽交響樂
但總是希望自己的系統可以全面一點
不希望只有人聲跟小品好聽
偶爾也想感受爆棚&大動態的快感
至於大大提到的200-300W的擴大機是否有推薦呢?

感謝^^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8 00: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nte
[B]

建議先用P-4200聽看看,聽一陣子之後也自己知道不滿意在哪裡,再來決定升級才比較有正確的方向.

1. 最不可行. P-4200與A-46的輸出功率不同,擴大機類別不同(AB類與A類), 用這樣來用Bi-amp來推同一個喇叭恐怕造成高音與低音的人格分裂.

2. 應該可行. 橋接增加功率的方法通常也會增加失真率. 不過阿Q本質不錯,增加一點失真率應該不傷大雅.

3. 在8歐姆時, P-4200是rated 90W,最大150W. P-7100 rated 125W, 最大175W, 我覺得增加幅度不夠. 好歹也該找台 rated 200W, 最大300W左右的擴大機,否則P-7100升級程度並不明顯. [/B]


p4200是立體聲ab類的入門機,p7100是立體聲ab類的頂級機,也貴了一倍以上,這樣升級還不明顯,那就只能找分體的m6000了。

標示功率,從8,4,2,1ohm,p4200是90,180,360,500w;p7100則是125,250,500,1000w。p7100可以在阻抗降低輸出倍增直到1ohm,p4200辦不到。

而p7100標示的8ohm 125w誰都知道是以多報少。以前的m2000標250w 8ohm,stereophile 實測439w才有1%的THD失真。一台50kg,電源變壓器1500va的後級,誰都知道標125w 8ohm就是保守到偏低。

若是換一台不管價錢,重量,功率都是2倍的同品牌後級,升級幅度還不明顯,就不知道標準為何了。

另外,查了accuphase 網站,似乎也查不到最大175w的數據,他就是標8,4,2,1ohm 輸出是125w,250w,500w,1000w。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28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8 01: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另外,查了accuphase 網站,似乎也查不到最大175w的數據,他就是標8,4,2,1ohm 輸出是125w,250w,500w,1000w。 [/B]



您顯然查得還不仔細嘛,答案在這裡,請看第五頁. 對不起我給您錯誤的信息了,P7100最大輸出在8 ohm時是173W,並不是175W.

http://www.accuphase.com/technical_information/p-7300_technical_information.pdf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13 , Processed in 0.0975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