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98810|回復: 19

JBL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15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8 17: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JBL G400 TYPE 10吋(410G低音版)

丹麥製 JBL G400 TYPE 10吋(410G低音版) Y拍賣12800請問這顆適合用在劇院上嗎?

新品價格多少?這型號的喇叭出幾年了呢?
一曲肝腸斷 天崖何處覓知音 哎呀,好詩啊!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5-6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12 10: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用jbl diy tad2402

朋友用號角頭系JBL2440J,低音系JBL2225H升級成2235H。用這些復刻對tad 2402, 低音用2225換了布邊,改成2235。
我想知道,2225跟2235區別是喇叭邊???2235是布邊嗎???
另外,使用2440j作為高音推動號角,過得去嗎??
我現在用4425,感覺高音有些刺耳,有點像賣掉換朋友這對diy。

請教各位前輩

0

主題

358

回帖

3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12
積分
3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12 15: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用jbl diy tad2402

原發表者是 fwiky
[B]朋友用號角頭系JBL2440J,低音系JBL2225H升級成2235H。用這些復刻對tad 2402, 低音用2225換了布邊,改成2235。
我想知道,2225跟2235區別是喇叭邊???2235是布邊嗎???
另外,使用2440j作為高音推動號角,過得去嗎??
我現在用4425,感覺高音有些刺耳,有點像賣掉換朋友這對diy。

請教各位前輩 [/B]


級數
4425 < 仿tad2402 < tad2402

2225H
http://audio-heritage.jp/JBL/unit/2225h.html
2235H
http://audio-heritage.jp/JBL/unit/2235h.html
這個網站希望可以解答你的困惑
[]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6-10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10 11: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JBL-4429不見於美國或其他西方國家的JBL官網,是只賣亞洲不賣歐美的偽監聽,少碰為妙。 [/B]



這只是JBL 把他放不同官網。如下連結這個官網都是放hiend 喇叭,跟消費型的官網不同。

https://www.jblsynthesis.com/pro ... f-loudspeakers.html

0

主題

425

回帖

4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2
積分
4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5 10: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說說最近看到JBL的有趣資訊
這應該不是討論主流,所以算閒聊吧

JBL在等級不高的1系列主動喇叭開始採用【同軸單體】

JBL 3系列(305)主動監聽,勇奪TEC 2018年錄音室喇叭大獎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4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27 13: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徵] JBL 4343A

徵一組 (四支) 喇叭架 TAOC SPB-400DH-B
如有樂友要升級讓出,煩請PM小弟

感恩[]

0

主題

687

回帖

6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5
積分
6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24 17: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朋友今天收了JBL L300
真好聽

0

主題

687

回帖

6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5
積分
6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12 19: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我另一位朋友的 JBL L300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B2tq74HEYOc"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http://analoguefellowship.com/2019/07/05/vintage-by-made-sound-by-passion-jbl-marantz-shun-mook/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7 22: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電子分音器?

禮拜五去圓山音響展, 有商家用4344展出,我問了4344是否適合聽大編製的交響樂,他說最好是用電子分音器...

請問4344不適合聽大編製的交響樂嗎?

0

主題

8417

回帖

8417

積分

新手上路

小郭

註冊時間
2003-5-17
積分
84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8 10: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電子分音器?

原發表者是 kindtruth
[B]禮拜五去圓山音響展, 有商家用4344展出,我問了4344是否適合聽大編製的交響樂,他說最好是用電子分音器...

請問4344不適合聽大編製的交響樂嗎? [/B]


應該適合~~~[:I]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0 , Processed in 0.0814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