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1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28
57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mpchang [B]買了一台Marantz SA10 CD player, 插在2000w的降壓器上,解析變好但聲音薄了少了溫潤。加顆隔離變壓器不知是否會維持該有的水準? 傷腦筋。 [/B]
原發表者是 cafekao [B] 2000w的降壓器, 如果自偶型, 可考慮加 1:1 隔離變壓器. 如是隔離繞線(有初級與次級) 就可免. [/B]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3201
原發表者是 hth [B]買顆110轉100變壓器, 再加一條短的延長線, 專供日規器材用 [/B]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意思是眾器材共用一顆降壓器是嗎?這樣可好? 這樣子瓦數是不是要大一點? [/B]
原發表者是 hth [B] 是要大一點, 比一對一省事, 訊源 前級等也用不了多少電 擔心的話後級可以獨立一顆 [/B]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我都是一對一,而且只用一種降壓器....... 應該是老古董,當初花了一堆錢買各式各樣降壓器,還訂做 我用耳朵一一驗收,結果全輸這一顆,借給朋友試用,差一點就拿不回來[8)]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16 , Processed in 0.0909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