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9012|回復: 4

Magnepan 屏風喇叭家族俱樂部 - Maggie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44

回帖

144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7
積分
14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6 09: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MG 1.7

原發表者是 digifan
[B]使用Maggie的人不感覺它的低音奇怪,只能說每個人聽感都不一樣!你要怎麼說也是你的自由!
[/B]


凹凸很明顯, 原因是低頻來自背牆反射的自我干涉?

可否把喇叭改為AB 牆擺法?
我意思是兩片喇叭分別擺A/B 位置, 這樣低頻自我干涉就很小

0

主題

3037

回帖

3037

積分

新手上路

BBC家族粉絲

註冊時間
2001-11-16
積分
30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13: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andychen
[B]各位magnepan家族的網兄們,大家好!

小弟最近也想步入這個家族,不知有無網大想要出售magnepan 1.7,若有請不吝來敲或來電0939328990 陳!

感謝再感謝! [/B]



陳醫師, 你也想玩屏風喇叭啊? 直接從美國找地區經銷商order運寄到台灣就好了, 價格比在台灣買還便宜很多..
Pre承唐300B, NAD 116, NAD 2700, NAD3020i, Tien TT3, Viroa 12", FR 64s, Lyra Delos. Ortofon SPU Royal GM MKIIx2, 夢幻版LS3/5A Luxury Version, B&W DM1200, Wharfedale Super Diamond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8-7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31 23: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Magnepan 屏風喇叭家族俱樂部

請教桃園或是台北有沒有維修的 我的 Magnepan 2.5R 有雜音耶

0

主題

360

回帖

360

積分

新手上路

關渡平原

註冊時間
2004-8-18
積分
3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 08: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agnepan 屏風喇叭家族俱樂部

有可能是震膜鬆了,找鈦孚拉皮!



原發表者是 pianist0001
[B]請教桃園或是台北有沒有維修的 我的 Magnepan 2.5R 有雜音耶 [/B]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8-7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2 02: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Magnepan 屏風喇叭家族俱樂部

原發表者是 digifan
[B]有可能是震膜鬆了,找鈦孚拉皮!

[/B]


有沒有送過鈦孚維修的大大可以分享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3 , Processed in 0.0309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