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184338|回復: 163

DA&T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67

回帖

3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23
積分
3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17 11: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2017台北音響展~324、326谷津音響展房

谷津音響324展房
展出內容
DA&T Qv+Q23*4

DIVINI CL-13


谷津音響326展房
耳機系統
展出器材
DA&T Qv、Qm、U4
展出耳機
beyerdynamic(拜耳)
T1 MKII、T5p MKII、AMIRON HOME
GARDO
PS1000
SENNHEISER
HD800
FINAL
SONOROUS III



















[url=https://www.facebook.com/hdsound63]歡迎加入~宏笙音響FB粉絲團[/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 10: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DA&T Q 系列音響論壇評論都是最佳推薦!

圖為剛出爐348期九月號 Q-18 最佳推薦!

Q-18 小小身軀將 Marten Django XL 落地喇叭推得虎虎生風,輕鬆自在! [/SIZ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10

回帖

11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7-16
積分
1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9 12: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DA&T Q 系列音響論壇評論都是最佳推薦!

圖為剛出爐348期九月號 Q-18 最佳推薦!

Q-18 小小身軀將 Marten Django XL 落地喇叭推得虎虎生風,輕鬆自在! [/SIZE]

[/B]


就是音量調整不易,要不然還蠻想買來換掉我的U1[]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9 15: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eestyleyo
[B]就是音量調整不易,要不然還蠻想買來換掉我的U1[] [/B]

啊 ! 不就從撥放訊源的直接調整或加台 Q-V 就 OK 了!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10

回帖

11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7-16
積分
1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9 16: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啊 ! 不就從撥放訊源的直接調整或加台 Q-V 就 OK 了! [] [/B]


書房要用而已,加QV熊寒啦[}]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9 18: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eestyleyo
[B]
書房要用而已,加QV熊寒啦[}] [/B]

非也 ~ 是  熊讚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0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9 23: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非也 ~ 是  熊讚  ![] [/B]

這幾年DA&T新品我應該都算第一波衝的~

這次的QV+Q23(搭C13)實在非常棒~~

A38可以推出很好的音樂氛圍, 但Q系列可以推出音樂的活生感~  各方面都是很大的進化(進步)~~
QV+Q18在Q23還沒發售前在家裡聽過幾天, 光是QV+Q18發聲的當晚已經讓我立刻決定把A38出清...  真的是厲害~~

用家路過~~  幫DA&T推一把~~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10: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8953903
[B]
這幾年DA&T新品我應該都算第一波衝的~

這次的QV+Q23(搭C13)實在非常棒~~

A38可以推出很好的音樂氛圍, 但Q系列可以推出音樂的活生感~  各方面都是很大的進化(進步)~~
QV+Q18在Q23還沒發售前在家裡聽過幾天, 光是QV+Q18發聲的當晚已經讓我立刻決定把A38出清...  真的是厲害~~

用家路過~~  幫DA&T推一把~~ [/B]

哈~哈~哈~ 說的沒錯 !

A-38 是在燈泡色系下的咖啡館,

Q-V+Q18 or Q-23 是音樂廳活生感!

熊讚!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83

回帖

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7-6
積分
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01: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DA&T Cdplayer 1

在這邊回覆留個紀錄。 DA&T CD player 1
之前個人有試驗過換裝其他CD/DVD rom的相容性,發現相容性很差。那個文不知道多久了。
最近又發想起買些零件機回來備用,於是先從晶片組NEC MC-10041的所有機種開始收集,所幸淘寶現在有大量的備機可以採購。
然後還發現使用相同晶片的Plextor PX-800A也在列中,!!!!重點是他有SPDIF輸出!!!!!
多年前還找得到MC-10041的datasheet,印象中沒看到數位輸出,所以就放棄了(現已找不到datasheet)
今天就來完成多年的遺願,把CD 1的數位輸出補完!!!!
首先PX-800A先試裝上去,確定CD播放都OK沒問題,看起來挑同晶片是對的。
追查了一下數位輸出的腳位,用以下來表示
..................|<----由右往左數來第15隻腳
+-------------------+
|NEC MC10041......|
|..........................|
|..........................|
+--------------------+
從那邊再接一個電阻,就可以完成SPDIF的輸出了。相信原本的DVR115 也可以泡製。
目前PX-800A裝上CD1 相當合適,孔位都沒有問題,運作都正常,也有數位輸出了。^^
除了谷津壓克力面板是黏上,不好換過來,其他小改造就可以無痛換上了,再戰20年~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10: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A&T Cdplayer 1

原發表者是 oxa9615
[B]在這邊回覆留個紀錄。 DA&T CD player 1
之前個人有試驗過換裝其他CD/DVD rom的相容性,發現相容性很差。那個文不知道多久了。
最近又發想起買些零件機回來備用,於是先從晶片組NEC MC-10041的所有機種開始收集,所幸淘寶現在有大量的備機可以採購。
然後還發現使用相同晶片的Plextor PX-800A也在列中,!!!!重點是他有SPDIF輸出!!!!!
多年前還找得到MC-10041的datasheet,印象中沒看到數位輸出,所以就放棄了(現已找不到datasheet)
今天就來完成多年的遺願,把CD 1的數位輸出補完!!!!
首先PX-800A先試裝上去,確定CD播放都OK沒問題,看起來挑同晶片是對的。
追查了一下數位輸出的腳位,用以下來表示
..................|<----由右往左數來第15隻腳
+-------------------+
|NEC MC10041......|
|..........................|
|..........................|
+--------------------+
從那邊再接一個電阻,就可以完成SPDIF的輸出了。相信原本的DVR115 也可以泡製。
目前PX-800A裝上CD1 相當合適,孔位都沒有問題,運作都正常,也有數位輸出了。^^
除了谷津壓克力面板是黏上,不好換過來,其他小改造就可以無痛換上了,再戰20年~ [/B]

哇 ~ 給您大大按個 讚 ! [:O]

我轉給谷津張老大看看 !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19:47 , Processed in 0.0346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