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21
1
原發表者是 alexgo [B]不知道有沒有用note center中置的朋友,目前主喇叭是note 7,中置是entry center,好想換成note center...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1 , Processed in 0.11239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