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32149|回復: 244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19 00: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幫年過八旬的外公外婆推銷麻豆文旦

產地在台南市麻豆區總爺附近

平均樹齡在50年左右

今年文旦採收日期約在8月底,老欉文旦可耐久放,消水後更好吃。因人手不足,故所有文旦會在9/8(一)這一天統一出貨[/COLOR],請要訂購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文旦會以大榮貨運寄出,麻豆地區文旦大量出貨那幾天,台南營運處會大塞車,到貨日期可能延遲兩三天[/COLOR],因此包裹若有延誤還請多包涵

目前可以接受預購,小弟會先幫您預留

到時候會挑出品質最好的出貨

每箱約10~12顆,

一箱(10台斤)680元含運

(同一寄件地址)[/COLOR] 三箱以上,每箱優惠價650元[8D]

以大榮貨運寄送(以上價格為台灣本島適用,外島另計)[/COLOR]


大榮2024新增以下地區每件加收100元,因此若有以下收件地址,則固定每件加收100元

宜蘭 :蘇澳 、大同、南澳
新北:萬里、金山、平溪、雙溪、貢寮、瑞芳、石碇、坪林、烏來、石門、林口
桃園:大溪、復興
新竹:五峰、尖石
苗栗:大湖、獅潭、泰安
台中:東勢、新社、卓蘭、和平、太平
南投:鹿谷、信義、水裡、仁愛
雲林:古坑
嘉義:東石、梅山、竹崎、番路、阿里山
台南:東山、白河、七股、北門、山上、左鎮、玉井、楠西、南化、龍崎
高雄:那瑪夏、杉林、內門、甲仙、六龜、茂林、桃源、大內、田寮、旗山、美濃
屏東:瑪家、三地門、霧台、枋山、恆春、竹田、來義、泰武、獅子、滿州、春日、琉球、牡丹

有需要的朋友請依以下格式填寫寄件資料,PM給小弟,我會再給您匯款資料,8/29(五)結束預購,8/31(日)截止匯款,超過截止日期未匯款者訂單失效,就請勿再匯款。



收件地址:

收件人:                  

電話:

箱數:

統一以小弟名義寄出,若您是寄送給別人,煩請告知收件者

如需寄送不同地址,請另外再填寫一份,謝謝![]







0

主題

116

回帖

11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
積分
1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8-19 11: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箱大約有幾顆。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19 13: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odin
[B]請問一箱大約有幾顆。 [/B]


一箱大約11~12顆

目前採收的文旦是花期較早的,比較大顆

品質較差

到了八月底正是甜度最高的時候

屆時會以老欉高品質的文旦裝箱出貨

如有興趣可以來悄預購

謝謝您
[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20 13: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貼張前幾天拍的照片









農藥及化學肥料都很少使用

因此我們自己也吃得很安心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23 23: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品質最好的一批,預估約有6000台斤
扣除掉一些老客戶,應該也還有兩三千台斤

昨天採了一顆下來品嚐
甜度很高
近日如果沒有下雨
就可以開始採收了

如果有網兄有興趣想嚐嚐看的
請來悄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24 20: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在Myav賣文旦
成果不錯
目前總計3箱[]

本來小弟還擔心全部槓龜呢[|)]

市面上有些賣文旦的會把好的跟不好的混在一起出售
我外公老人家堅持只賣最好的部分
不好吃他也不敢賣

有興趣的可以買一箱嚐嚐看
如果好吃
明年歡迎再來預定[8D]

今年預定大概就到八月底
然後就要準備出貨了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8-25 21: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第一次在Myav賣文旦
成果不錯
目前總計3箱[]

本來小弟還擔心全部槓龜呢[|)]

市面上有些賣文旦的會把好的跟不好的混在一起出售
我外公老人家堅持只賣最好的部分
不好吃他也不敢賣

有興趣的可以買一箱嚐嚐看
如果好吃
明年歡迎再來預定[8D]

今年預定大概就到八月底
然後就要準備出貨了 [/B]
捧場訂3箱,supermonkey應該活潑亂跳!
[]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1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8-25 22:5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訂1箱,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25 23:3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hingmind
[B]捧場訂3箱,supermonkey應該活潑亂跳!
[] [/B]


thingmind兄見笑了

當初隨便亂設ID

現在看來滿幼稚的[|)]

另請收悄[]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25 23: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ch
[B]我要訂1箱,謝謝! [/B]


謝謝您的捧場

已PM給您

請收悄[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13 , Processed in 0.0860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