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54942|回復: 45

Ela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2-1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3 23: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有幸也加入了,雖然是二手舊款(1991~1993出廠的款式是應該算是有點年紀了)



這是偶然間在小弟常光顧的二手貨通路發現的[]
先上網作了點功課(在北美&歐洲的二手價落在300鎂~130歐元之間,而且還未加算國際運費&莫名其妙的關稅)
最後花了5張小朋友有找把這對抱回家(希望沒買貴了 [xx(] )



除了一邊箱體的邊角有些受損&單邊中低音防塵罩有些微凹陷,沒甚麼重大瑕疵(這年代的音響應該還沒有高仿山寨品來攪局)




後記...
回加上機後跑了一陣子,熊熊感覺房間內小強的費洛蒙味明顯變厚(在下對小強很敏感,被爬過會滿身起紅疹的那種體質[])

卸下一邊單體後果不其然,單體磁鐵上黏著不少未孵化的小強卵鞘&吸音棉上散佈不少已粉碎的殘片(還好有先戴口罩,不然又要癢好久)

另外想請教各位先進,這時期的ELAC都會塞這麼滿的吸音棉嘛?(幾乎快9成滿了,小弟拆修過部分現代日美品牌也沒塞這麼多[:O]  )


最後補上目前聆聽心得...
高頻的部分頗滿意,可是低頻部分有種說不上的怪異
力度有可是消散得很快,究竟是小弟的AMP不合?還是那多到有點誇張的吸音棉導致?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19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3 14: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剛剛加入,elac516大家見議用什麼綜合擴大機?marantz 8005不知道ok嗎?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5 03: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0926902517
[B]大家好剛剛加入,elac516大家見議用什麼綜合擴大機?marantz 8005不知道ok嗎? [/B]


8005的音質音色搭ELAC應該不錯,只是能否把落地喇叭推得好就不得而知了,香港的評論有搭配BS314的測試據說效果相當好!!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5 03: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2018 elac vela fs 407.2;403.2;40X.....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5 03: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5 03:17: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5 03: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9-24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5 14: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想買一套Elac的家庭劇院
考慮247.3或是直上407

也請問北部是否有推薦的好店家?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6 18: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Elac FS 407落地喇叭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 ... p;threadid=20616940

有網友在賣 407


原發表者是 Tekai
[B]小弟想買一套Elac的家庭劇院
考慮247.3或是直上407

也請問北部是否有推薦的好店家? [/B]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9-24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7 13: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407.2台灣何時會上市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13 , Processed in 0.0338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