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97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舉報
1179
四星級會員
43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darkwang [B]請問各位前輩 之前看過BiWire的喇叭線 可以用在後方只有2個輸入端子的喇叭上嗎? 是只接2條線上去就好 還是一樣4條都接上呢? 多謝各位前輩指點 [/B]
30
1709
原發表者是 Tidal68 [B]朋友借我一對s1喇叭線, 哪一頭是接喇叭, 是小頭?還是大盒子? 謝謝指導。 [/B]
原發表者是 hsindao [B] 大盒子接喇叭. 下面這圖大盒子那邊是香蕉插, 小頭是Y插. Y插應該是接擴大器, 香蕉插接喇叭. [/B]
1萬
樂特音響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345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