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97934|回復: 7

Revel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2-20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23: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niel0720
[B]

應該17萬內可以買到吧 [/B]


感謝回覆~

目前已買來家中放了~

但目前還在用 MARANTZ SR5004在推

好像有點浪費F206的性能@@

0

主題

58

回帖

5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3
積分
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 19: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SRF9999
[B]

感謝回覆~

目前已買來家中放了~

但目前還在用 MARANTZ SR5004在推

好像有點浪費F206的性能@@ [/B]


Revel要推得好,用上前後級是難免的,慢慢換吧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7-9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8 22:39:05 | 顯示全部樓層
盼望 能再順利 徵得 b15a x2  重低音喇叭

0

主題

58

回帖

5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3
積分
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1 10: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殺聲為護聲
[B]盼望 能再順利 徵得 b15a x2  重低音喇叭 [/B]


看了這麼久,還真的沒看過用2顆b15a的玩家耶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7-9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1 15: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b15a --偏屬於 音樂性 質感 為主

非暴力級 取向  台灣用家不多--但 在內地 很夯

0

主題

1171

回帖

11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1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31 16: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B15在10坪左右有些不足,但還是被鄰居抗議
8坪以下的表現沒話說
所以徵求兩顆很正常

0

主題

58

回帖

5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3
積分
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1 17: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NAIR
[B]我的B15在10坪左右有些不足,但還是被鄰居抗議
8坪以下的表現沒話說
所以徵求兩顆很正常 [/B]


我的b15在13坪空間覺得也還OK耶,住大樓用一顆都很怕鄰居來抗議了,就不要說兩顆了呵呵...
不過的確他是一顆質感很棒的重低音!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6 12: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VEL CONCENTRA2安裝案例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312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