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daniel0720 [B] 應該17萬內可以買到吧 [/B]
舉報
58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SRF9999 [B] 感謝回覆~ 目前已買來家中放了~ 但目前還在用 MARANTZ SR5004在推 好像有點浪費F206的性能@@ [/B]
44
原發表者是 殺聲為護聲 [B]盼望 能再順利 徵得 b15a x2 重低音喇叭 [/B]
1171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ONAIR [B]我的B15在10坪左右有些不足,但還是被鄰居抗議 8坪以下的表現沒話說 所以徵求兩顆很正常 [/B]
1萬
樂特音響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312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