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57536|回復: 1

Wharfedale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9-1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2 18: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大師 Wharfedale diamond 230 這組喇叭搭配那組擴大機比較好呢...平常大概看電影跟聽音樂用~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5 20: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rtis0800
[B]請問各位大師 Wharfedale diamond 230 這組喇叭搭配那組擴大機比較好呢...平常大概看電影跟聽音樂用~ [/B]


如果是2聲道,之前有在板橋的音響店聽過
NAD綜擴搭Wharfedale diamond 書架型
聲音十分的溫潤耐聽[]
一步一腳印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3516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