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2008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Fortis0800 [B]請問各位大師 Wharfedale diamond 230 這組喇叭搭配那組擴大機比較好呢...平常大概看電影跟聽音樂用~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3516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