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39822|回復: 11

Chario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9-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8 17:56: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請問版上網兄有無MILLENNIUM 2(含腳架)要割愛

原發表者是 johnny0506
[B]


我買新的sonnet~感恩
2手價都硬梆梆 [/B]



我想買新的sonnet   請問你購入價為何?去哪家店購買?要搭配哪台擴大機較好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9 16: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eo11
[B]那能否幫忙比較:

Chario Academy Millennium 1、2,以及Sonus Faber Minima Amator,這三款喇叭的優劣呢? [/B]


2>1>MA

0

主題

207

回帖

2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7
積分
2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9 16: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假的呀....[!2]
Minima Amator 還輸給Millennium 1 唷?

可是,怎麼二手的Minima Amator,價錢好像還不輸給
Millennium 2 呢?

原發表者是 goodman
[B]

2>1>MA [/B]

0

主題

95

回帖

9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6
積分
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5 16: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前輩好,
小弟剛入手一對Chario Silve 100 Solid(背面標示),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Chario有這對喇叭...

不知道有無前輩瞭解這對喇叭的一些資訊呢?
感謝囉...^_^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31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23: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Chario是冷門品牌~[|)]

這品牌的喇叭還算美聲,音質也相當的具有水準,
但剛跨入音響界的新手,沒幾個人知道這品牌,
台灣的總代理華星",一直以來好像都推廣不太起來.........


原發表者是 neo11
[B]真的假的呀....[!2]
Minima Amator 還輸給Millennium 1 唷?

可是,怎麼二手的Minima Amator,價錢好像還不輸給
Millennium 2 呢?

[/B]

0

主題

187

回帖

1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7
積分
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2 19: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odman
[B]

2>1>MA [/B]


音響這東西 還是看個人口味.雜誌 討論區 參考參考就好

看你要什麼啦
個人還是覺得MA比較有韻味.
SF早期喇叭 女聲 提琴是一絕.
現代錄音 或 整天喜歡聽HIEND錄音.
我會選CHARIO ACDMY
一般錄音 老歌 SF MA

寧靜的深夜裡 四下無人
聽著CHARIO放出.... 是誰.... 在敲打我窗.... 頭皮會發麻....
三更半夜敲著窗 我看不只頭皮麻 背後也會涼涼的[] []

HIEND錄音 喇叭不要太爛表現都有一定水準
一般錄音還要讓人聽起來會感動 這個比較不容易

以上也是個人意見 看看就好 不要太認真.
MYAV論壇真冷 都懶得上來唬爛了.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5-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0 20: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徵求Chario Academy Millennium 千禧1號或2號,網兄若欲割愛請私訊,感謝!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1 08: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nrun8898
[B]徵求Chario Academy Millennium 千禧1號或2號,網兄若欲割愛請私訊,感謝! [/B]


二號亞拍上有一對,開五萬多..可以看看...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5-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1 18: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

二號亞拍上有一對,開五萬多..可以看看... [/B]


感謝地獄貓建議。
亞拍的CHARIO搜尋結果被華星數十個假商品佔滿了版面,很不喜歡華星這種作法。我搜尋不到二號。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2 08: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nrun8898
[B]

感謝地獄貓建議。
亞拍的CHARIO搜尋結果被華星數十個假商品佔滿了版面,很不喜歡華星這種作法。我搜尋不到二號。 [/B]


應該是這一對沒錯吧....
千禧年二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1 , Processed in 0.03802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