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96889|回復: 6

Mark Levinson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8

回帖

1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2
積分
1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13: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Fisher Camac 接頭卡在母座

真慘。昨天拔 fisher camac 接頭的的時候,最前端的金屬環卡在母座裡,請問這個有解嗎。還是要送回卡門把那個母座換掉。謝謝。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16: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kyoung
[B]

這大概是為什麼3系列的輸出都會標到2歐姆,而4系列則到4歐姆的原因 [] [/B]


實力問題了!
[url=http://0rz.tw/C1Azn]美國COOPER電料代理批發 [/url][url=https://0rz.tw/zEhas]德國HiFi-TUNiNG Supreme QTT-72 WA Quantum至尊金銀量子保險絲[/url] 0919187276 何先生 LINE:hubehi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8 16: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ark Levinson 俱樂部

原發表者是 cty5118
[B]大家都退駕了嗎? [/B]


3系列該修該壞的...都慢慢壞光了

很多人不想及早修理...最後變成廢鐵當椅墊..(沒修還會滴電容漏液)

所以老機正在凋零中...



後續5系列是D類,D類就見人見智了~
[url=http://0rz.tw/C1Azn]美國COOPER電料代理批發 [/url][url=https://0rz.tw/zEhas]德國HiFi-TUNiNG Supreme QTT-72 WA Quantum至尊金銀量子保險絲[/url] 0919187276 何先生 LINE:hubehi

0

主題

1347

回帖

134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2
積分
13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2: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Fisher Camac 接頭卡在母座

原發表者是 mytac
[B]真慘。昨天拔 fisher camac 接頭的的時候,最前端的金屬環卡在母座裡,請問這個有解嗎。還是要送回卡門把那個母座換掉。謝謝。 [/B]


是機上的母座喔

0

主題

1347

回帖

134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2
積分
13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2: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Mark Levinson 俱樂部

原發表者是 alain
[B]

3系列該修該壞的...都慢慢壞光了

很多人不想及早修理...最後變成廢鐵當椅墊..(沒修還會滴電容漏液)

所以老機正在凋零中...



後續5系列是D類,D類就見人見智了~ [/B]



沒這誇張吧
換好電容就可以聽了[]

0

主題

66

回帖

6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26
積分
6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6 16:49:31 | 顯示全部樓層

3與4系列後級擴大機的選擇

如果此時想挑選一台ML後級擴大機,想請問於3與4系列後級擴大機中做挑選,請問您會做何推薦(ML 33與33H不算在其中)?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29 16: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與4系列後級擴大機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long-fun
[B]如果此時想挑選一台ML後級擴大機,想請問於3與4系列後級擴大機中做挑選,請問您會做何推薦(ML 33與33H不算在其中)? [/B]



331-333 聲音最mark levinson ,線條速度恰到好處,可說是參考標準,不喜歡它的人是跟2系列比。
334-336 感覺就是在333上面加了一點豐潤光澤
嘴巴講起來不錯,聽起來沒上一代對味

436的聲音很清細,感覺少了下半段。有點AV器材的調調

當時用的前級是380S、 Cello suite 、ARC R2、krell KRC HR、808Mk2、FM266

後級更精彩,懶的說了...

喇叭是別人的dynaudio evidence,聽不到一個月就叫主人搬走了

假如都是新機器,我個人會選擇老33系列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332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