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12256|回復: 109

KRELL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13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12: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KRELL銘醫

原發表者是 Masa
[B]可參考此討論串,裡面有很多站友推薦的技師。 [/B]


太久沒上來該站, 同樣希望有人推薦KRELL銘醫
敝人舊款KSA系列後級近期開機繼電器無法導通, 偶爾可導通(答答連續聲響)從前友人也發生類似毛病送修垣豐醫好, 如今該送哪?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31 19: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KRELL銘醫

原發表者是 paihsi
[B]

太久沒上來該站, 同樣希望有人推薦KRELL銘醫
敝人舊款KSA系列後級近期開機繼電器無法導通, 偶爾可導通(答答連續聲響)從前友人也發生類似毛病送修垣豐醫好, 如今該送哪? [/B]



找台北善導寺對面華山市場二樓的劉早宗師傅。
Keith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9 00: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fpb300c請教前級搭配

繼之前使用arc LS2B mkll換下來後
很長一段時間都使用著朋友的狗毛
著實感覺其實很不錯
不過東西是朋友的
最近版上有人在賣krell自家的krc3前級
以及朋友強烈推薦的classe dr-6
想請教有大大有無搭配過呢  能否給些意見
另  krc/krc-2/krc-3  這家族的關聯是如何呢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9 10: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fpb300c請教前級搭配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繼之前使用arc LS2B mkll換下來後
很長一段時間都使用著朋友的狗毛
著實感覺其實很不錯
不過東西是朋友的
最近版上有人在賣krell自家的krc3前級
以及朋友強烈推薦的classe dr-6
想請教有大大有無搭配過呢  能否給些意見
另  krc/krc-2/krc-3  這家族的關聯是如何呢 [/B]


KRC-3,A類,沒有關機裝置,溫暖厚實又不失解析,C/P值很高,值得收藏。
Keith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9 19: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想請教前輩 krc/krc2/krc3
是新舊世代差異嗎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9 19: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那想請教前輩 krc/krc2/krc3
是新舊世代差異嗎 [/B]


不同的年限,線路設計稍有不同,KRC3是最後的產品,此後的前級改變就比較大了。我個人會建議三者之間還是選KRC3比較好。
Keith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0 17: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那想請教前輩 krc/krc2/krc3
是新舊世代差異嗎 [/B]


KRC($6500)是原來的旗艦.  KRC-2($3700) 是 KRC 的 cost down.  

KRC 後來演變成 KRC-HR(High Resolution, $6900), 主要差別在音量控制從可變電阻變成一大片線路板. 聲音從厚聲變清晰, 高解晰.

如果沒記錯, KRC/KRC-HR 可以內加 phono 板但 KRC-2 好像不行.

KRC-3($3000) 是繼 Krell 出 300i 綜擴後的前級, 跟 KRC-HR 同時代, 據說聲音也較像 KRC-HR 走向.

KRC-HR 後來變成 KCT, 使用 Krell CAST 設計, 也就是有電流輸出介面.

0

主題

298

回帖

29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7
積分
2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6 11: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fpb300c的搭配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以我的使用經驗,Krell FPB 系列是很百搭的(我用450 mcx)
我管機我搭過Audio Research sp3,sp3a,sp10,
晶體機我搭配過Accuphase c-280v, c-290v,
也搭配過MBL 6010D, Gryphon Sonata Allegro.
整體的表現都非常好,動態與靜態反應俱佳,解析通透,
聲音密度佳,對付Dynuaudio Contoure 3.3, C5
或者是Elac Spirit of Music MK3 都游刃有餘!
以A類後級來說我給與很高的評價,不輸Gryphon Antileon
也不比Boulder 差。 [/B]


450Mcx真是好東西!前級越好越能發掘出450Mcx的潛能!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6 12: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fpb300c的搭配

原發表者是 powerman
[B]

450Mcx真是好東西!前級越好越能發掘出450Mcx的潛能! [/B]


重點在於用的零件都很發燒,規格都比ㄧ般後級高,雖然我的機器狀況都還很好,也想找到原廠的功率晶體與大電容,全數更新後在用它個15年。
Keith

0

主題

298

回帖

29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7
積分
2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8 09: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fpb300c的搭配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重點在於用的零件都很發燒,規格都比ㄧ般後級高,雖然我的機器狀況都還很好,也想找到原廠的功率晶體與大電容,全數更新後在用它個15年。 [/B]


其實,the auto bias board 更重要,你有沒有辦法張囉?

如果壞了,那Mcx450一直處於100% pure class A,非常煬.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1116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