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65638|回復: 4

MA家族交流討論區(Monitor Audio)

[複製鏈接]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9-26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11: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最近要購入喇叭,5.1聲道,音樂電影各半,

MA的BRONZE 6值得買嗎?

謝謝!

原發表者是 rainfox2k3
[B]超冷的⋯還好有這串 [/B]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5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5 12: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入MA家族

最近剛把主喇叭換成SILVER 300, 是一組很不錯的喇叭~ 很均衡 很優美的聲音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9-20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2 00: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求bronze2的AV擴大機推薦

請教各位MA用戶們

剛購入書架型bronze2+秦朝3112的組合

想要請各位推薦預算在3萬上下的AV擴大機或品牌

高度"希望"最好能在20cm以下方便擺放。

用途為 電影70% 音樂30%(流行音樂)。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6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30 17: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MA studio 15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70594#post205870594
請問論壇裡 有人用這對喇叭嗎?
最近購入 以圓 25年前的!


在網上 看到這款喇叭的高音單體有兩款
1.帶一個磁鐵
2.帶兩個磁鐵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6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 16: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A studio 15

原發表者是 Mikemaxcel
[B]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70594#post205870594
請問論壇裡 有人用這對喇叭嗎?
最近購入 以圓 25年前的!


在網上 看到這款喇叭的高音單體有兩款
1.帶一個磁鐵
2.帶兩個磁鐵 [/B]





帶兩個磁鐵的高音單體。
爱好音乐 DIY音响 收藏卡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320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