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相關討論區
二手商品區
收藏本版

HTPC 電腦訊號源軟硬體討論區 今日: 0|主題: 3830|排名: 60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來架設CAT  ...23 john925 2013-12-25 2915966 john925 2019-2-7 08:37
有網兄用KODI看NETFLIX嗎? h29396305 2019-1-20 135114 h29396305 2019-1-20 20:14
救命啊!關於主機板的冷薄或醇厚聲音導向?買了中高階主機板卻不如預期?? d123972 2018-12-20 73348 awuwa 2019-1-16 09:50
為何amd和intel的聲音差異如此大? d123972 2018-12-28 13044 schung320 2019-1-15 20:23
Win10 15025精簡版RamOS釋出  ...23 lolo258 2017-4-1 2942474 simons 2019-1-11 18:59
請問usb xmos 的xcore 200 解是否比xmos xu208高階許多? d123972 2018-9-29 13548 spocklee 2019-1-10 07:34
請教cuda運行eac.exe rip CD的問題 foy328 2019-1-3 01928 foy328 2019-1-3 10:51
請教nvidia nsight hud laucher要去哪裡下載? foy328 2019-1-2 22110 foy328 2019-1-3 00:02
如何用電腦播放出4k顯示器10bit的最佳軟體設定 tire881 2018-12-25 12698 tire881 2018-12-26 09:46
關於主機板的避震......有何新的玩法? d123972 2018-12-20 22359 herbertsurvey 2018-12-22 20:44
喇叭輸出跟耳機輸出的差別請益 HUNT1987 2018-12-11 22325 HUNT1987 2018-12-11 13:51
想請問技嘉的xe58與z170x gaming5哪塊主機板比較好?我都買2手的,感謝 d123972 2018-11-27 12137 jly 2018-12-10 21:53
intel vs amd tongpoh 2018-11-16 02033 tongpoh 2018-11-16 12:40
Usb xmos 插usb2.0卡會有爆音,求解 d123972 2018-10-12 12311 DTSes 2018-11-13 23:28
Pc訊源若不在意美觀使用多power二-三台,是否確實可提昇音響性? d123972 2018-10-25 12600 foo 2018-11-12 13:54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42 , Processed in 0.0757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