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05
二星級會員
1920
沒動態發燒友
716
三星級會員
1050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吉利 [B]為什麼二手商都這麼有錢 價錢這麼硬 砍都砍不動 好像有賣沒賣都無所謂的樣子 年終也沒有折扣促銷 不怕存貨過季 今年沒賣掉明年繼續賣.... 反正機器放不壞 [/B]
694
舞東風所擬亞斯
1524
42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6 , Processed in 0.07288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