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886

回帖

8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8
積分
8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17 07: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有人有多的Esoteric K03隨機線嗎
JET LINETEK LS-13J
留個寧靜空間讓音樂繼續唱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3-1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24 13: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 N05-XD

已訂購一台日本的Esoteric N05-XD,價格跟台灣真的是差蠻多的,還可以退稅。
想請教各位前輩,這台能夠改電壓嗎?
如果不行的話是否有推薦的變壓器使用呢?
最後一問想看看使用的前輩有沒有推薦接什麼後級呢?我現在用的Primare感覺非常不搭。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24 14: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搭同廠的S-05後級試試
推DYNAUDIO S3.4 聲音蠻好的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802

回帖

80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8
積分
8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0-25 14: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3463

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 是 R2R 嗎???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0-25 20:5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66
[B]https://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3463

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 是 R2R 嗎??? [/B]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4083-1-1.html
應該不是R2R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802

回帖

80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8
積分
8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0-25 2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ndy
[B]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4083-1-1.html
應該不是R2R [/B]


嗯~ 看起來這篇比較可信

0

主題

890

回帖

890

積分

新手上路

木耳

註冊時間
2002-7-28
積分
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7 15: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訊源用 Esoteric K-03DX
聽串流時是用 silent angel munich m1t 當 Roon Bridge
透過 USB 將數位訊號輸入給 K-03XD

之前聽 CD 時覺得將升頻"UPC"切換到 DSD 較好聽,聲音較細緻
但串流時則覺得"UPC切換到 "ORG" 時動態較好
意即若串流檔案是 PCM, 則保留在 PCM 格式
不讓 K-03XD 升頻到 DSD

另外,PCMM 設定不同,聽感差異也不小。
設定在 "M1" 聲音是最刺激直接,
"M3" 則相對溫順許多。

想請問各位 Estoeric 訊源的用家
你們 UPC 與PCMM 的設定方式為何?
因為 Esoteric 這幾年新出的訊源都有這類設定的功能
期待能相互交流一下經驗。
幸福就是能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8 14: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omay
[B]我訊源用 Esoteric K-03DX
聽串流時是用 silent angel munich m1t 當 Roon Bridge
透過 USB 將數位訊號輸入給 K-03XD

之前聽 CD 時覺得將升頻"UPC"切換到 DSD 較好聽,聲音較細緻
但串流時則覺得"UPC切換到 "ORG" 時動態較好
意即若串流檔案是 PCM, 則保留在 PCM 格式
不讓 K-03XD 升頻到 DSD

另外,PCMM 設定不同,聽感差異也不小。
設定在 "M1" 聲音是最刺激直接,
"M3" 則相對溫順許多。

想請問各位 Estoeric 訊源的用家
你們 UPC 與PCMM 的設定方式為何?
因為 Esoteric 這幾年新出的訊源都有這類設定的功能
期待能相互交流一下經驗。 [/B]

其實保留原廠原來的設定 ,是最原汁原味的聲音
也是撥放各類型音樂比較平衡的聲音[]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19:51 , Processed in 0.0940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