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kewnng

售英國 B&W CM6 S2 書架喇叭 (皇佳公司貨)

  [複製鏈接]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 21: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hards
[B]誰有行情nt25k的  cm6 s2欲出售,我要買一對。
新舊皆可,品相不要太差,無修無改功能正常即可。

這裡是myav的幹版嗎



[QUOTE]原發表者是 hokewnng

… 略…    行情25,000元的CM6 S2… 略… [/B]


我所謂的行情價可不是亂喊的, 我有一套通用的計算標準.

我另一個B&W DB4S 使用1年,賣30000元.相當於英國售價52080元的57.60%

所以CM6 S2 的行情價, 也是英國售價48871元的57.60%, 等於28151元,
但是多使用了一年, 再打9折, 約為 25336元.  

取整數, 就是25000元.

----------------------------------------

抱歉, 可能是我沒說清楚, 讓你誤會了.

我在此做個補充:
前一段時間會接受25000元, 是因為我已經失業一陣子, 沒錢吃飯, 才會急售.

現在我發現龍山寺有發免費的便當, 所以我不急著賣CM6 S2,

我希望能靠CM6 S2賺一筆, 我才有機會買到我肖想的805 D3,

感謝龍山寺的善心人士, 也感謝MyAV.

------------------------------------------

既然大家發現我是個騙子, 就看在我失業的份上,
可憐可憐我, 出高價買下我這對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CM6 S2吧.

我相信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4 04: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是神經病, 我只是一個騙術不高明, 頭腦不太好的騙子,
我恨我爸媽把我生下來, 害我活得這麼辛苦。

其實我也不是一無是處, 我很擅長老王賣瓜, 自賣自唱,
把一件不值錢的商品, 說得天花亂墜, 乍看之下很有說服力,
仔細一看都是屁話, 但我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我很相信勤能補拙這個道理。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4 08: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升級癮發作了, 再也無法忍受CM6 S2的鳥聲音,
為了湊錢買805, 又不甘心用行情價25000元賣出,
只好胡亂指責別人(其實是在罵自己) 打壓CM6 S2的售價,

自己訂的行情價,自己還故意忘記, 假裝罵別人.
我不只是一個腦袋不好的騙子, 可能還有一點輕微的失智症.

-----------------------------------------
失智症是什麼
失智症是一種疾病現象而不是正常的老化,很多家屬都以為患者是老番癲、老頑固,以為人老了都是這樣,因而忽略了就醫的重要性,但是事實上他已經生病了,應該要接受治療。


-----------------------------------------

我所謂的行情價可不是亂喊的, 我有一套通用的計算標準.

我另一個B&W DB4S 使用1年,賣30000元.相當於英國售價52080元的57.60%

所以CM6 S2 的行情價, 也是英國售價48871元的57.60%, 等於28151元,
但是多使用了一年, 再打9折, 約為 25336元.  

取整數, 就是25000元.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4 15: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晚去排隊領便當, 沒領到, 因飢餓難受,
所以暫時放棄升級805 D3的念頭, 依行情價賣出CM6 S2

CM6 S2已順利售出!!!

在此感謝於專程從阿里山北上自取的Fkuc******兄
感謝MyAV平台!!!


儘管景氣不好買氣也欠佳,CM6 S2的二手接受度還是有到$25,000以上的行情價 (公司貨全新品實售要台幣4萬多近5萬)
那位出價$20,000的網兄,我只能說您CM6 S2無緣吧~

至於某位一直在二手區隨意放話意圖拉抬公司貨售價的人兄,勸你不用再如此大費周章了,
公司貨根本不可能賣到10萬的價格(除非是買家是個傻子)
試想,如果人人都得用10萬買到真正的"皇佳公司貨全新品",我想CM6 S2賣$90,000鐵定賣的掉

那些不實的言論(10萬說),
請不要再誤導大家了......

------------------------------------------

最近有人完全看穿我的所作所為,他對我的質疑, 針針見血, 打得我毫無招架之力, 我無法繼續再騙下去.
我唯一能回應的方式, 就是罵他神經病.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4 21: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今天去看醫生, 他說我長期被CM6 S2 魔音穿腦,
又太肖想805 D3 , 可是就是沒錢買 , 又失業.
他說我的病無藥可醫, 沒救了, 建議我直接放棄治療.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5 09: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

低級騙術:

如果有人在拍賣一件商品的時候, 同時又說他的商品有多棒多好, (那麼好為何要賣?)

-------------------------------------------

高級騙術:

引用林肯(Abraham Lincoln)的名言:你可能在某些時候愚弄了一些人,但不可能永遠地愚弄所有人! 這句話似乎用於Hi-End音響十分適合。
  我真的很懷疑,現在的人似乎比我年輕時代的人更好欺騙。我們不會往我們的鞋子裡放磁鐵。員警也不會用通靈術來尋找失蹤的人。自希特勒之後不再有國家元首聘用占星家。我們絕大部分人都毫無保留地相信科學。當Hi-Fi的時代來臨之際,Paul Klipsch,Linclon Walsh, Stew Hegeman等等工程師是我們的音響資訊的來源。那些不知道e的x次積分為何物的無知怪異的評論家依舊活在黑暗的未來。在現有的知識圖譜裡,今天的音響科學比起最初的年代,明顯進步多了。在時代的這端有不少精明的從業者卻遠比奠基者出類拔萃。然而在黑暗的那端,一個無知迷信和欺詐的時代卻掌握了統治權。為何和如何會這樣,已經在我們以前出版的文章中有完全的闡述。現在我們就重點說說那些容易使人掉進陷阱的謊言。
  
  1. 關於線材的謊言
  邏輯上不應以此謊言來作為開頭,因為線材屬於配件,不是主要的音響部件。不過這卻是最巨大、最卑鄙、最令人氣憤、最侮辱人智慧的謊言,而且還是發燒領域中最騙錢的謊言。所以我必須把這個放在最前面來說。
  這個謊言就是:高價喇叭線和信號線比標準或一般的線材有更好的聲音。這個謊言已經在陽光下被誠實的權威人士一次又一次地戳穿、恥笑和駁倒。但許多無辜者卻無從分辨。
  最簡單的事實就是:阻抗(R)、感抗(L)和容抗(C)這三個線材的參數,是唯一能夠影響在聲波頻率範圍內的性能的參數。信號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被天價線材還是被便宜線材傳送著。當然,你還要為一個做工良好的插頭、遮罩處理和絕緣處理等等付出一些代價,以保證線材能夠可靠和穩定工作。還有就是你要注意線材不宜過長,避免阻抗過大,信號衰減過多。然而,在基本的導電性能中,一對優質的衣架刮掉兩端拉直後,一點也不比價值2000美元的神奇線材差。18美分一尺的16號電燈線也是如此。天價線材是電子消費品中的一個最大的騙局。看到幾乎所有的音響出版物都膽怯地向線材商投降,真的令人感到沮喪。(喇叭線和信號線裡的事實與虛假的更深入試驗,請看第16和17點(不在本文中))
  
  2. 關於電子管的謊言
  這個謊言也是屬於周邊問題,因為在這個矽矽時代,電子管已經與主流不相干了。在Hi-End音響市場裡,這是一個普遍深入的謊言。數一下高端音響雜誌裡面的膽機廣告的頁數所佔的比例,難以置信啊,但事實就是如此。當然,裡面的觀點就是:在音響應用中膽機比石機更高級。你可別不相信哦。
  電子管對於無線電發射和微波爐等來說是非常合適的。不過,在這個時代的轉捩點,對於某些產品來說則不是這樣說。例如:功放、前級和CD機DVD機等。
  那電子管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真的……鑲金牙有什麼問題嗎?那怕是門牙?沒有,這只不過是另一個較具有吸引力的選擇而已。
  在一個音響設備裡,電子管能夠做到的,電晶體也同樣能夠做到,而且可以做得更好,代價更低,可靠性更高。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級別的膽機放大器失真度也比同等級別的電晶體放大器要高,而且機子壽命期中,膽機需要的維護更多(更換管子,調偏置電壓等)
  那些8瓦特單端三極電子管放大器這種白癡設計就不算在內了,因為他們沒有相似的電晶體設計相比較。
  關於膽味,這種故意的染色,電晶體系統也能夠很容易模仿這種失真的聲音,如果設計師想要這樣做的話。當然,確實存在一些久經世故的音響設計師會考慮使用電子管,不過這種少數的又成功的特例難以完那些勸你購買陳舊技術的電子管商人的謊言。
  
  3. 關於反數碼的謊言
  你可能經常聽到有人說:「數碼聲比模擬聲差太多了。」「數碼化音訊就像一幅粗劣,由一個個粗點組成的報紙圖片。」「奈奎斯特採樣定理完全行不通,那個CD的44.1KHz的取樣速率不能夠解決極高頻段的問題,因為只有那裡的一個週期僅有兩三個採樣點。」「數碼聲音,即使在最好的狀況下,也會發幹發刺。」諸如此類,等等。
  這實屬無知胡言和故意誤導。謊言在主流中很少得到支持,因為數碼科技已經獲得了完全的認同。不過這個謊言卻依然在一些音響世界的非主流,未獲重生的Hi-End音響沙龍和各種各樣的刁偏的聽音室裡流傳著、延續著。
  最可笑的反數碼謬論的表現竟是:喜歡LP多於CD,而不是喜歡模擬母帶多於數碼母帶。模擬母帶與數碼母帶之間的爭辯還未知誰勝誰負。吱吱聲、劈啪聲、爆豆聲勝過背景寧靜的數碼資訊坑?這是一個對客觀事實的變態抗拒。
  這裡有一些讀電子工程二年級學生也能給你證明的事實:數位音訊是百毒不侵的,但類比音訊永遠做不到,0和1在信號路徑中決不會像類比音訊那樣被改變。即使是今天音響發燒中最低端的44.1KHz的取樣速率。也能夠分解所有的聲音頻率,不會引起任何音訊範圍內的資訊損失。那些兩個採樣點如何能夠還原20KHz的疑問是幼稚的曲解奈奎斯特採樣定律的行為。
  至於為什麼有些模擬錄音聽起來更好呢,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錄音師的功勞。在麥克風擺位元,聲音電平,平衡度和均等化處理上做得很好。還有就是錄音的地點非常符合聽覺聲學。
  某些早期的數碼錄音也確實是硬和刺。但這並不是因為它是數位音訊,而是工程師還在思考類比方式,修正預先估計但其實不存在的損失。當今最好的數碼錄音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錄音模式。公平起見,我們必須承認最高技術的模擬錄音和最高技術的數碼錄音師可以相媲美的。儘管如此,在專業領域裡模擬錄音的擁護者正迅速較少。
  4. 關於聽音測試的謊言
  本刊的普通讀者都知道如何反駁那些對ABX測試持相反意見的老燒的謊言。大致的方法如下:
  ABX方法需要A設備和B設備在電平匹配度在正負0.1dB內,你可以隨意聽A和B,你想聽多久都行,如果你認為他們有不同,你可以要求聽X, 而X其實就是A或者B的其中一個(這是由雙盲系統隨機決定的),允許你隨時對A/X或B/X進行比較。隨意多少次都可以。然後決定X=A還是X=B。
  因為如果是完全靠瞎猜,命中率會在50%左右。為了統計的正確性最少要測試12次。(16次更好,20更加好)。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科學方法來測試你是在聽不同的東西還是在聽同一個東西的了。那些偏執的燒友會告訴你雙盲測試完全行不通,因為每個人都知道Krell比Pioneer好聲。
  但如果他們在雙盲測試中無法分辨的話。那麼ABX方法就會被認為是行不通的,這就是他們的理論。
  如果每個人都知道Joe比Mike高,但如果他們測出身高都正好是5尺11又1/4寸的話, 那麼尺子肯定有問題,是吧。
  最通常的反駁意見就是:ABX測試方法壓力太大,如果你說:讓我們來看看你能聽力有多好吧。 他們也許會說,沒時間,因為要測16次。或者說所需太多的設備等等。
  教你一個方法如何揪出一個反對以及混淆ABX測試的偽君子:如果你問他們相信其他AB測試的方法嗎,他們可能會說相信。然後你問他到底靠什麼辦法分辨:1.用不同的電平?2.還是偷看?然後你就等著他們如何惱羞成怒吧:)。
  
  5. 關於負反饋的謊言
  在放大器或者前級中使用負反饋?太糟糕了! 完全沒有負反饋?真不錯!這種誤導被廣泛地流傳著。負反饋其實是一個在電路設計中很有用的工具。它能夠減少失真提升穩定性。只有在電晶體放大器設計得的銅器時代,早在60 70年代,負反饋的使用不得當,效果很不理想,而且會遇到很多問題。這就是迷信無負反饋的起源。在80年代初期Edward Cherry和RobertCordell在質疑的陰影之下,使其真相水落石出。負反饋只要嚴格遵守其基本準則來使用,完全是有利無害的。時至今日,現在的那些唯無負反饋至上者,要麼是撒謊,要麼是無知的。
  
  6. 關於煲機的謊言
  這是一個被廣泛地反覆地宣傳的謊言,使你相信各種音響設備甚至線材,煲機一段時間後,例如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後,聲音會更好。這純粹是屁話。開機後電容會在幾秒鐘內充電,偏置也會在數分鐘內穩定。在一個設計正確的放大器或者前級或者CD機,它的開機第一小時的表現和使用1000小時後的表現,是沒有分別的。至於線材就更不用說了。我們現在跟音響發燒友討論的這些是玄學,而不是科學。
  不過,喇叭等設備的確是需要一段時間運作以達到最佳表現的,這是因為它們是有運動構造部分的,是需要外力驅動的機械設備。這跟汽車的引擎和活塞等是一樣的道理。但這並不意味一個好的喇叭剛開箱的時候聲音就會很差。打個比方:一部才開了10公里的新車,會很不好開?會比舊車差很遠?
  
  7. 關於雙線分音的謊言
  即使老燒也有不少人掉進這個陷阱裡。音箱製造商則是設置這個陷阱的參與者。他們會告訴你雙線分音的效果是跟雙放大器分音的效果一樣的。甚至有不少音響界德高望重者向這份利益的大餐卑恭屈膝,向市場的現實投降,他們應該感到罪過。
  而事實上:雙放大器分音在某些情況下是有意義的,即使是使用被動式分音器。但雙線分音則純粹是騙人的巫術。如果你把一對喇叭線的末端接在另一對喇叭線連接的地方,在電子原理上完全沒有改變,物理學稱之為疊加定理。疊加定理規定:在整個網路同時施加許多電壓期間,流過線性網路中某點的電流等於各個電壓單獨作用在該點產生的各個電流份量之和。類似地,在同樣條件下,任意兩點之間的電壓等於各個電壓單獨作用在該兩點之間產生的電壓之和。
  無論是音響銷售員和音響發燒友,只要誰能夠證明出相反理論的話,都應該去獲得科學獎項和學院榮譽。
  不過我們也得公平地說一句:雙線分音其實也並無什麼害處,只不過它其實並不能起什麼作用而已。就好比在鞋裡面裝一塊磁鐵。
  8. 關於電源處理器的謊言
  這個標題所要說的話,都在Bryston的產品手冊裡面都說了: 所有Bryston放大器的電源供電方面都包含了一個精心設計的高品質專用電路,以防止無線電波,線路穿刺和其他電源線等問題。Bryston的功放不需要特別電源處理器,只需要把插頭直接插到牆插上就可以了。
  他們所說的這些,其實也是所有設計優良的放大器所具有的特點。他們可能不一定跟Bryston具有相同的PSRR和性能。不過他們做到能夠直接插到牆插上而不需要其它特別的電源處理。如果你能夠買得起一個高價的電源處理器,你也可以買得起一個設計優良不需要特別的電源處理的放大器。電源處理器對你毫無作用。(請注意,我們不是在談論給電腦設計的浪湧保護設計的開關電源,它們可比Tice 音響魔盒便宜得多,而且它們會比這個音訊設備受到更多的電源干擾,例如印表機等週邊設備)
  關於「乾淨」電源,其中最大和最愚蠢的的謊言就是:你需要一個特別設計的高價電源線來獲得可能是最好的聲音。所有額定處理內部交流電壓和電流的電源線的性能與其他電源線都一樣,天價電源線是一個欺詐,你的音響電路並不知道,也不需要關心在變壓器的交流端用什麼電源線。它們所需要關心的是直流端所需的電壓。想想吧,你的汽車需要關心用什麼管子來給它加油嗎?
  
  9. 關於CD處理的謊言
  我們暫時把思想回朔到聚乙烯年代,當我們用各種神奇的液體噴撒在LP碟上的時候,會產生一些提升重播的效果,特別是當噴出來的氣壓清理掉某些凹槽中的殘渣的時候。 商業邏輯學則繼續往前推進,在上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某些供CD使用類似的神奇產品誕生了。
  問題出現了,沒錯CD和LP都具有同樣一個面可以讓你噴撒一些粘液。但CD的表面與LP卻是相距甚遠的。它那微小的凹坑並沒有跟模擬波形相對應,僅僅是攜帶了一些由於0和1組成的數字代碼。那些0和1不可能被弄得更好也不可能弄得更差。而LP則可能會使軌跡變得更順滑。他們讀取的僅僅是0和1。你是不是也會把一個一塊錢硬幣擦得蹭亮,避免收銀員把它當成一毛錢硬幣呢?
  
  10. 關於金耳朵的謊言
  這個包羅萬象的謊言,也許應該把它排到第一,不過也可以作為一個總結性的結尾。「金耳朵們」要你去相信他們的聽力是多麼的犀利和敏銳。他們可以聽到重播中的任何細微的聲音,與我們與眾不同。這絕對不是真的,任何人如果沒有實際的聽力損傷,可以聽到他們所能聽到的聲音,不過有一點,那些經過訓練和有經驗的人知道那些聲音是由什麼組成的,知道怎麼去解釋和表達出來。所以,如果一個喇叭的頻響在3kHz的位置有一個巨大的低谷,那麼任何耳朵聽起來,不論是金耳朵還是木耳朵,那聲音聽起來絕對不會像頻響平直的那樣。只不過,有經驗的人能夠很快地識別出是什麼問題。就好像一個汽車機械師單純靠聽引擎的聲音就能夠很快知道汽車有什麼問題。他的耳朵可並不見得比你的好。他只不過知道要去聽些什麼。其實你也可以做到,如果你也像他那樣處理過那麼多的引擎的話。
  最糟糕的部分來了,那些自命為「金耳朵」的偏激的主觀評論者,Hi-end音響沙龍的銷售員和音響俱樂部的主要成員等等,當他們比較兩台放大器的時候,經常使用他們那虛偽的高手般的聽力來脅迫你:「你聽到了沒有?」 你好像必須要聽出那兩者有巨大差別,而其實金耳朵自己都聽不出有什麼差別。他們就是說他們聽到了,他們知道你信賴他們的金耳朵。感覺太糟糕了。
  對金耳朵最好的反駁就是雙盲測試。這是區分他是否真的能聽出兩者區別的最好方法。不過實際上,極少有這種情況發生。即使有,那些金耳朵也會在第一次蒙對之後溜走。
  在音響界中,除了上述的十大謊言,其實還有更多。不過留待一些下次再談。但音響工業不應該受到責備,而是那些瘋狂的消費文化和被廣泛接納的玄學。音響工業,特別是高端音響部分,只不過是回應主流的氣候而已。
  總而言之,所有文化氣候都會得到他們所應得的趨向。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5 09:4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kewnng
[B]

高級騙術:

[/B]


關於高級騙術, 我再加一條,
[ AV擴大機不適合聽音樂 ]
[/SIZE]

有人買了幾台10萬以上的綜擴, 配了市價不到5萬的中低階喇叭 CM6 S2. 真的被騙得很慘,

我想信他也是被廠商的洗腦文及話術給騙了.


也許這就是愛騙人的下場!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5 10: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kewnng
[B]

關於高級騙術, 我再加一條,
[ AV擴大機不適合聽音樂 ]
[/SIZE]

有人買了幾台10萬以上的綜擴, 配了市價不到5萬的中低階喇叭 CM6 S2. 真的被騙得很慘,

我想信他也是被廠商的洗腦文及話術給騙了.


也許這就是愛騙人的下場! [/B]


喇叭, 才是影響音質的關鍵器材,
有人被騙了多年, 高估了擴大機的影響,

現在終於開竅, 認清了事情的真相,
想要把低階喇叭CM6 S2賣了, 換805 D3,

只好繼續騙人, 就像是孤魂尋找替死鬼一樣.
找到下一個受害者, 他好去投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6 , Processed in 0.0949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