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5-1-30
- 積分
- 404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18-10-3 21: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hards
[B]誰有行情nt25k的 cm6 s2欲出售,我要買一對。
新舊皆可,品相不要太差,無修無改功能正常即可。
這裡是myav的幹版嗎
[QUOTE]原發表者是 hokewnng
… 略… 行情25,000元的CM6 S2… 略… [/B]
我所謂的行情價可不是亂喊的, 我有一套通用的計算標準.
我另一個B&W DB4S 使用1年,賣30000元.相當於英國售價52080元的57.60%
所以CM6 S2 的行情價, 也是英國售價48871元的57.60%, 等於28151元,
但是多使用了一年, 再打9折, 約為 25336元.
取整數, 就是25000元.
----------------------------------------
抱歉, 可能是我沒說清楚, 讓你誤會了.
我在此做個補充:
前一段時間會接受25000元, 是因為我已經失業一陣子, 沒錢吃飯, 才會急售.
現在我發現龍山寺有發免費的便當, 所以我不急著賣CM6 S2,
我希望能靠CM6 S2賺一筆, 我才有機會買到我肖想的805 D3,
感謝龍山寺的善心人士, 也感謝MyAV.
------------------------------------------
既然大家發現我是個騙子, 就看在我失業的份上,
可憐可憐我, 出高價買下我這對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CM6 S2吧.
我相信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