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udiorick

SYMPHONIC LINE 家族 聯誼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 07: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感謝🙏,再請問, MC/MM 較推薦哪個? [/B]


MC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3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8 09: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L 怎都沒人討論了?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因為它家十年如一日,又沒新型號,所以討論少吧 [/B]

發聲了....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3-21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30 12: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speaker cable

請教板上先進
Symphonic Line 「Reference」
喇叭線可以買到5米左右嗎?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3 22: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peaker cable

原發表者是 ALM2268
[B]請教板上先進
Symphonic Line 「Reference」
喇叭線可以買到5米左右嗎? [/B]

好像原廠都是散切線形式賣的,這個能否買到,不是要問問台灣的經銷商嘛?買本音響論壇雜誌就能看到了,好像以前是台中的品旋代理(經銷),如果真的買不到,就網上聯繫原廠,或者德國的音響網站,奧地利的音響網站,找找,一定有,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一定有,花點錢而已。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3-21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3 22: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peaker cable

原發表者是 seekfun
[B]
好像原廠都是散切線形式賣的,這個能否買到,不是要問問台灣的經銷商嘛?買本音響論壇雜誌就能看到了,好像以前是台中的品旋代理(經銷),如果真的買不到,就網上聯繫原廠,或者德國的音響網站,奧地利的音響網站,找找,一定有,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一定有,花點錢而已。 [/B]


您好:感謝您的資訊呦[]

我有寫信問原廠.
他以為我是德國人.要與我直接通電話.
接下來有跟他說.所在地是台灣.
老闆要我在台購買.
前幾年記得德錩曾經.只是不知現在代理商是誰?
Reference的喇叭線我找了很久都是3米.
前輩們如果有碰到5米或更長的.
也麻煩來信告知後學.
謝謝!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4 13:51: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peaker cable

原發表者是 ALM2268
[B]

您好:感謝您的資訊呦[]

我有寫信問原廠.
他以為我是德國人.要與我直接通電話.
接下來有跟他說.所在地是台灣.
老闆要我在台購買.
前幾年記得德錩曾經.只是不知現在代理商是誰?
Reference的喇叭線我找了很久都是3米.
前輩們如果有碰到5米或更長的.
也麻煩來信告知後學.
謝謝! [/B]

我是大陸這邊的,我曾經想買他們的線材,後來上網找了一些德國網站,價格比大陸這邊的便宜很多,其實線材來說根本就不是高價線材,大陸這邊的代理成功塑造了高價線的形象,後來去代理那邊看過,喇叭線一對就是四條比較粗的銅線而已,對比德國網站的價格,真是不捨得買啊。我現在一時找不到那個德國銷售網站,好像是sg-audio 類似這個的,但現在好像進不去了,不知道你在台灣能否進去看看對比價格。
如果我沒有記錯,因為我是長期買音響論壇雜誌的,我記得這個牌子的是台中的品旋,品韻做經銷的,老闆好像姓林,兒子是鋼琴家和小提琴家,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經營。你買本音響雜誌看看廣告就知道了。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26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5 11: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可以bypass嗎?

請問一下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可以bypass 接另一台AV前級嗎?

REC / Tape 的功能是?
可以用Tape 接 AV前級當bypass用嗎?
感謝
數位轉盤: Raspberry Pi3 + digione signature DAC: dCS Bartok DAC 喇叭: Wilson Audio Sasha 擴大器: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線材: 高森系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1 , Processed in 0.0318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