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ustinLin

[討論&推薦] 平民小吃: 滷肉飯 or 魯肉飯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5 20: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即將有個門市的點

在松江路2號2F

它樓下,有一家【連家食堂】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 ... 1.5302901,17z/data=!3m1!4b1!4m5!3m4!1s0x3442a9636c2ccda7:0x54651cab1b981d8c!8m2!3d25.0463095!4d121.5324788



這家的【香菇肉燥飯】

真的好好吃啊

它是有很多的肉燥,比較瘦,不像滷肉飯那麼肥

臉皮厚一點,一碗吃到一半

把上面的肉燥吃光

還可以請老闆加淋 肉燥,不用加錢

他家的綜合湯,超級好吃

有小腸、豬肚、肉羹、豬肝

湯頭非常的乾淨、有味道

超級的推薦 !!!

我覺得比所有的滷肉飯,都要好吃3倍以上

我今晚剛剛從那邊吃玩回來

[] []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5 21: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嗯,有空來去吃吃看

跟華西街夜市的大鼎肉羹的香菇滷肉飯
pk一下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5 22:4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王清湯瓜仔肉

這家滷肉飯好吃,不失為米其林必比登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5 23:5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康定路祖師廟口這家一甲子,路過不妨試試。我有個小饕朋友相當推薦。

https://aniseblog.tw/172441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6 10: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8A
[B]康定路祖師廟口這家一甲子,路過不妨試試。我有個小饕朋友相當推薦。

https://aniseblog.tw/172441 [/B]


這家有韓籍廚神認證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18 13: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北投矮子財滷肉飯

北投矮子財滷肉飯

今日早8點過去,沒人排,記得以前在市場裡吃的,覺得不錯吃,但今日蠻失望,滷肉飯只有梅乾菜味,魯豆腐/滷蛋顏色誘人但都沒味道。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18 14:34: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北投矮子財滷肉飯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北投矮子財滷肉飯

今日早8點過去,沒人排,記得以前在市場裡吃的,覺得不錯吃,但今日蠻失望,滷肉飯只有梅乾菜味,魯豆腐/滷蛋顏色誘人但都沒味道。

[/B]



該不會因為豬肉漲價的關係吧!!![:O]

畢竟肉燥飯也就那一些些的肉,至於嗎?[)]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4787

回帖

47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9
積分
47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0 21: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北投矮子財滷肉飯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北投矮子財滷肉飯

今日早8點過去,沒人排,記得以前在市場裡吃的,覺得不錯吃,但今日蠻失望,滷肉飯只有梅乾菜味,魯豆腐/滷蛋顏色誘人但都沒味道。

[/B]


幾個月前淡水的朋友說,黃家比較正常,矮仔財他不知道在吃什麼,我自己還沒去吃,只是興致冷了一半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18 18: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李海滷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李海滷肉飯,因市場要重建,搬到柳川東路。 他的控肉外觀看了,對我有點太肥,只好吃肉燥飯(滷肉飯),一般般,滷肉水水的,完全沒有那種黏黏膠質感,有點失望。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371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