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98736|回復: 4

從小到大印象最深的卡通歌曲

[複製鏈接]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4 16: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敵鐵金剛,灌籃高手.[]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150

回帖

15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9-7
積分
1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6 12: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深刻真的就是前述的三部:小甜甜,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但是
想到"小英的故事": 小英趕著一輛車,穿過森林度過小河... 想到"天方夜譚": 讓我們一起坐著魔毯,一同去逍遙遨遊四方...想到"北海小英雄":我是北海小英雄,四海逞威風... 這些印象都很深刻。
至於 "圓桌武士","宇宙戰艦","小王子","湯姆歷險記"...等等還依稀還記得歌曲和畫面。
但有一首歌詞是"小寶有個布娃娃,娃娃會變化,他像一個小精靈,本領真正大..."卻一點也想不起是哪部卡通的主題曲[8)]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6-24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15 01:31:31 | 顯示全部樓層

灌籃高手!!!!的主題曲

我的是灌籃高手!!!!的主題曲,現在還是很紅,日本街頭藝人愛唱歌曲。

0

主題

746

回帖

74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1
積分
7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3 18: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好

0

主題

415

回帖

415

積分

新手上路

小市民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4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3 18: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 [8)] [:I]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36DF3Y3jdcE"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恨月長圓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3993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