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3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舉報
23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tim07960 [B]最近在挑電視 看到不少號稱台灣品牌的牌子 但都沒看過耶 是不是奇美的比較好啊? 對這個名字比較有印象 爬了一下似乎也有不少好評? 都說很便宜 售後服務也好 這一點很重要 遇到很盧的都會很不開心......[]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603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