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pscanjet5370c

franco serblin 喇叭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20 00: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ouse
[B]水喔~ hpscanjet5370c兄來了個年度整理, 哈

今年model沒有特寫喔?!

有沒有聽到甚麼亮點? [/B]


今年音響展我只拿手機拍,不好意思用手機緊跟模特兒拍照,一直望著模特兒會顯得我這大叔心思不純正,想要跟拍模特兒,使用的機司就要專業一點,攝影師人家才會正面朝向你,拿手機追著年輕小妞拍特寫,我老了,年紀不適合,遠遠欣賞美的事務,回味無窮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0

主題

331

回帖

3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7
積分
3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0 09: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pscanjet5370c
[B]

今年音響展我只拿手機拍,不好意思用手機緊跟模特兒拍照,一直望著模特兒會顯得我這大叔心思不純正,想要跟拍模特兒,使用的機司就要專業一點,攝影師人家才會正面朝向你,拿手機追著年輕小妞拍特寫,我老了,年紀不適合,遠遠欣賞美的事務,回味無窮 [/B]


真可惜,這樣就沒辦法公平PK了~

不然我覺得2019年右一很有機會奪后冠⋯⋯
(雖然姿勢看起來很老派)

0

主題

331

回帖

3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7
積分
3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0 10: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Jbl4344

原發表者是 hpscanjet5370c
[B]

這間展房我昨天及今天都特地過去聽看看,再次確認不同軟體的聲音,結果依然不是我要的,不合我。喇叭標榜用電子分音器,且用頻譜,左右兩支喇叭的聲音曲線不同....,我沒有接著聽下去,因為4344聲音真的不合我,sorry了。 [/B]


對JBL的好感與想像是來自youtube上的一系列影片,在日本人的店內播放JAZZ很有味道,尤其鋼琴聲真是迷死人了。

實際曾經在展間聽過43xx(確切model不知),只覺得聲音輕鬆,但音像平平缺乏立體感。
這樣的印象或許並不公道,應該也跟當時播放的音樂有關。

只聽了一分鐘就想走人,就正要起身的那個瞬間,不料隔壁旁坐的先生冒出一句:真是好聽,音樂很悠揚。只好稍微附和一下,又多待了幾分鐘。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20 10: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JBL的好感與想像是來自youtube上的一系列影片,在日本人的店內播放JAZZ很有味道,尤其鋼琴聲真是迷死人了。

實際曾經在展間聽過43xx(確切model不知),只覺得聲音輕鬆,但音像平平缺乏立體感。
這樣的印象或許並不公道,應該也跟當時播放的音樂有關。

只聽了一分鐘就想走人,就正要起身的那個瞬間,不料隔壁旁坐的先生冒出一句:真是好聽,音樂很悠揚。只好稍微附和一下,又多待了幾分鐘。
老聲,平面,顏色清淡,缺少立體聲,同是大尺寸單體喇叭,tannoy喇叭比較好聽,4344展房主要展示他的黑膠唱盤及唱放,他也說4344畢竟是很老的喇叭了,喜愛就見人見智,還算中肯,但會使用的人,它是一門學問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p;threadid=20485269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11-27 18: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留下足跡

比較少聽音樂了,縮減器材,陸續送走收藏的goldmund mimesis 9後級,朱師傅唱,拍照寫日記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5-14 21: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比較siltech ruby hill g5 vs g6 satt電源線

測試siltech ruby hill g5  1.5m,siltech ruby hill g6 satt 1.5m
系統
轉盤(siltech ruby mountain g6 1m)
genesis digital lens (siltech ruby hill g6 2m)
dac(測試siltech ruby hill g5  1.5m,siltech ruby hill g6 satt 1.5m)
前級(siltech ruby hill g6 satt 1.5m ×2)
後級(siltech ruby mountain g7 1m)

錄影
https://youtu.be/TOzFOyHJlpk(在youtube搜尋 測試siltech ruby hill g5)

https://youtu.be/1LHSk-NXAh0(在youtube搜尋 測試siltech ruby hill g6 satt)

它們都是單芯結構,satt顏色不同(黑,白)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5-16 10: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電源源頭才是王道

之前好幾位前輩說源頭電源才是王道,誠不欺我

我將所有音響器材接的電源處理器(ps audio p600 )電源線crystal ultra,換成 siltech ruby mountain g6,聲音更勝一籌,像吃了大力丸,聲音的凝聚,勁道,飽滿更勝之前

系統
轉盤(crystal ultra 1m)
genesis digital lens (siltech ruby hill g6 2m)
dac(siltech ruby hill g6 satt 1.5m)
前級(siltech ruby hill g6 satt 1.5m ×2)
後級(siltech ruby mountain g7 1m)

錄影

https://youtu.be/IfipYnh1xiQ

電源線很好玩,一位非常頂尖的音響大咖玩家,他播放第一套音響系統時,第二套系統共用電影處理器,開機過電不播放,聲音即不同,很神奇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8-3 22: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genesis digital len×2台

右收藏了一台genesis digital lens,同時使用2台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8-3 22: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genesis digital len×2台

同時使用2台genesis digital lens,數位線需要3條,目前1條是odin,2條用siltech  sq-110,電源線都是siltech ruby hill





我自己的心得是使用genesis digital lens會使音場左右拉開,具體的聽感就是聆聽大編製時大音壓不會有凌亂及壓迫感,使用它之後就回不去了,跟網友討論,對方說他的經驗genesis digital lens比時鐘效果好,要不要信!這個我還需要實驗看看,但礙於器材沒有高級到轉盤、DAC可以接時鐘,這問題有機會再做分享。
那同時用2台genesis digital lens是什麼感覺,回不去了,空間背景很明顯的黑,穩很多(輕重節奏比較明顯),有一台的朋友,強烈建議使用2台。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787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